返回第六十三章 为什么要写标题啊  回到过去的我变成了妹妹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六十三章 为什么要写标题啊 (第3/3页)

想的不一样,因为我发现我已经不是所谓的林晨了,而是真正的林雨秋,完全抛弃了任何关于林晨的一切,同时我也不会知道林晨可能在想什么了,这也算是好事情吧,不坏。

    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抱我抱起来了,熟悉的气息也没有反抗,反而更舒服的的缩了缩身子,完完全全的信任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等到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将近黄昏了,太阳缓缓的从另一边落下,金黄色的黄昏染黄了半边的天空,远端依稀有一些火红色的光芒也十分迷人。

    大概这就是有些人喜欢看日出日落的原因吧。

    “天色很美啊”

    “是啊,明天回家么,回的话现在就报个信吧”

    “当然回啊,我打吧,希望他们现在还好”

    笑着我说道,这个时候父母吵架应该很厉害,也有可能已经想着办离婚手续了,之前说是想让这个家不分离,我现在一时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我去洗个澡,今天真的挺累的”

    站起身活动活动已经僵硬的身子,踩着地板走进浴室里边。

    今天的天色很好,明天的情况也许会更好,调试好了温水之后脱掉衣服仔细的清洗起了身子,黄雅琴并没有跟着我们回来,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等到之后洗完了出去问问林晨也许就知道了。

    不过至少我知道,黄雅琴绝对有什么意思的。

    温水冲洗这也让睡衣朦胧的意识清晰了起来,想到刚才林晨的样子捂着嘴笑了笑,刚才还没有意识到,林晨刚才的动作还真的是挺可爱的啊,我是枕在他腿上醒过来的,相比我醒过来之前他是动弹不得的。

    明明找一个枕头来就好了,但是却因为怕吵醒我不敢动啊,这种事情肯定就是黄雅琴才能想出来的事情吧,还真的是挺不错的呢。

    怎么今天也得做一些情侣应该做的事情了吧,黄雅琴不在今天时间还这么好,早点睡然后一起玩一会,明天回家跟父母说一说。

    话说我到底怀没怀孕呢,说实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怀孕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孕吐...大概会是什么反应呢?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