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六十三章 为什么要写标题啊  回到过去的我变成了妹妹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六十三章 为什么要写标题啊 (第2/3页)

这明明是一天就可以弄完的事情啊,三天的时间还有两天是让同学们在家里休息么,未免也太良心了吧。

    咸鱼的瘫在椅子上休息了半个小时,然后吃了一点烧烤后,又小睡了一会,等到醒来的时候才看到一个小队像是上岸的鱼一样慢腾腾的爬了上来,浑身是汗的样子十分狼狈,身上的衣服都沾上了不少的泥土。

    像是长征之后的人一样。

    唉,人生啊,你不经历一点绝望都不知道明天会有多绝望。

    一队队的也有人陆续上来了,都是十分狼狈的样子,感觉我们不是爬山来的,而是来混土的。

    吃饱喝足了也不去跟其他的同学混了,就连之前瞎飞很嗨的雪音都停在一边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去干什么了。

    大概是在看什么东西吧,最开始认识的时候,雪音就是曾经循环了几十次的动漫看,估计现在还是在看动漫吧。

    听说最近的新番很多,但是我一直都没有看啊。

    “好了,既然所有人都到了,我现在就宣布一下咱们之后的任务,现在爬山然后吃烧烤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后两天的任务是十分简单的”老师一拍手站起身喊道,所有的眼神聚集到老师身上之后,老师双手叉腰继续说道“放假两天,全体休息并且没有作业,这是为了庆祝咱们班新来了三位学生的,不过有一位请假了,三个美女来了,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可别让我抓到啊,五千字检讨和穿这套衣服,好了,三个小时后回市里,好好玩吧”

    还真想对了。

    但是我已经懒得要死掉了。

    吃完东西在晒晒已经不太热的阳光,又开始有些困意了。

    “我睡一会,走的时候叫醒我吧”挪椅子贴着林晨说道,靠着他的肩膀舒舒服服的继续睡过去,完全不在意一旁还有老师和同学,反正到最后都要被知道的,明天有时间的话就是回家看父母了,再说说目前的事情。

    最主要的还是和林晨的事情。

    家里如果不同意的话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了。

    最多就分裂然后一起去外边生活。

    林晨也许和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