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百四十章:真是无聊  名侦探柯南之咖啡店主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二百四十章:真是无聊 (第3/3页)

  “我能有什么问题?”

    “你什么问题都有,整个人都坏掉了一样,我觉得吧,你还是找人来帮你修一修,不然哪天不定就自我毁灭了呢,嗯,不对,应该是自取灭亡,啧啧……”

    摇摇头咂咂嘴。

    似乎又已经懒得多什么了,拿着蛋糕和饼干站起来,直接离开。

    “所以你们这些年轻人啊,真是容易坏掉呢。”

    “……”

    清明看着毛利五郎离开的背影,沉默许久,随即像是嘲讽、又像是自嘲地笑了笑。

    “人嘛,哪个不是坏掉的?”

    摇摇头。

    也没有多想,拿起书籍,又继续研究。

    只是很快又放下。

    再一次抬起头,扫视着除了他之外就没有别人的咖啡店,一片寂静。

    安静得有点可怕。

    “明明以前一直是这样的呢。”

    他这么想着。

    但为什么会感觉,已经有点不太适应这样的安静了呢?

    因为习惯身边有人存在了?

    什么人?

    本梓?步美?双胞胎女仆?茜?还是灰原哀?武居直子?亦或者全部?

    似乎都是,也似乎都不是。

    站起来,离开位置,走到咖啡店门外。

    一阵凉风吹来。

    抬起头,看着夜晚的天空,依旧看不到星星,月亮也不见踪迹。

    街道上没什么人。

    整个世界,似乎都已经安静下来了。

    “又要下雨了呢!”

    清明了一句。

    虽然并不是现在,也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倾盆大雨之类的。

    “干脆让雨把整个世界淹了算了。”

    毕竟,世界就是用来毁灭的。

    只不过,真的这么做的话,不知道某个魔法少女会不会跑出来拯救世界。

    也许会的吧。

    “魔法少女……可惜,跟我不是一路人啊!”

    摇摇头,轻叹口气。

    道士,魔法少女,广义上来,是同一种人,和普通人不同的存在,实际上,又不是同一种。

    到处都在划分阵营。

    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思想观念之类的。

    华夏人、霓虹人什么的。

    贫乳控、巨控、萝莉控、御姐控之类的。

    “还真是无聊呢!”r

    ***bq***

    (四库书 .org)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