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百四十章:真是无聊  名侦探柯南之咖啡店主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二百四十章:真是无聊 (第2/3页)

点头。

    “嗯,也好,我会给你算算的。”

    “现在?”

    “不用,你回去休息吧,你的生日、包括其他的一切我都知道,你不在也可以的。”

    “那……我就先走了。”

    “走吧走吧。”

    清明挥挥手。

    本梓虽然还是有些不放心,但迟疑了一下,还是先行离开。

    咖啡店里,只剩下清明一个人。

    笑着摇摇头。

    “算出来又能怎样呢?”

    未来有无数种可能,就算算出来其中一种,也毫无意义。

    ……

    夜晚。

    清明并没有回庄园那边。

    或许是看书入了迷,又或许只是单纯的不想回去,所以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

    这也是当然的吧。

    清明,本就应该自己一个人,因为是不合群的存在。

    没有同伴。

    也不可能会有同伴,该怎么呢,只能清明和绝大多数人的三观都不同,基本是不可能成为同伴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叮”的一声响起,店门被推开,一个大叔从外面走进来。

    “最近是不是又变冷了啊。”

    大叔搓着自己的双手,也许是想要通过摩擦让自己的双手感觉暖一点。

    清明抬起头看过去。

    “毛利大叔,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休息啊?”

    “来找点吃的。”

    毛利五郎解释一句。

    这是经常的时候,大晚上的不睡觉,就下来找夜宵吃,基本都是蛋糕饼干之类的。

    前提是清明在这里。

    不管如何,毛利五郎是不会跟清明客气的。

    也没等清明什么,就自己跑到后面厨房里去,拿了蛋糕和饼干出来,似乎也没打算离开,直接就在一个座位上坐下来。

    一边吃着,一边看着清明。

    许久。

    许是感觉有点不自在,清明放下书籍,抬起头看向他。

    “我大叔,能不能别看着我?你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的,你要真有问题的话,楼上不是还有一个学生么?找他就行。”

    “……”

    毛利话。

    嘴里咬着蛋糕,盯着清明看了许久,直到把蛋糕咽下去,这才开口。

    “子,比起我来,你更有问题吧?”

    “我?”

    “别装,你子问题大得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