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三百一十七章 遭遇鬼子  抗日之绝地土匪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三百一十七章 遭遇鬼子 (第2/3页)

尽管他们手里没有强大的火力,那些由老百姓组成的队伍也不具备很强的战斗力。

    但是日本人心里还是十分担心。

    他们要的可不是一片荒芜的土地,这些人百姓要是全都加入了抗日武装,且不说他们能不能掀翻自己的统治,但是这么多人加入反日组织,那谁来给他们当奴隶?

    要是真的把老百姓全都给杀了,庄稼谁种?那些活儿谁来干?

    日本人要的是一个活着的华夏,而不是一方焦土!

    所以,他们不能不担心,更不得不担心!

    曽心在这样的情况下下山,难免会遇到日本人特务,万一他不能明辨,那么他的这组人就很有可能会遭受灭顶之灾。

    而且,他这个人想来重感情,要是手下真有人遇到危险,他是肯定要去救的,但是为了救一个人而搭上更多的人,这在在场上是大忌!

    所以,这次他们下山刘天一还是很担心的。

    但是就算担心,他也必须要这样做,否则的话,这支百人小队永远都不能成为真正的钢铁战士!

    郑南林在与曽心分别之后,带人直奔鹤城。

    鹤城是龙江的第二大城市,只比冰城小了一点儿,下面有很多大小县城,这些全都是郑南林的目标。

    他从下山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计划好了,不想只是去做那种动不动端个炮楼儿,杀三五个鬼子的事情。

    要干,就要干的大一点儿。

    他们一共五十个人,五十支98k,虽然子弹的数量不多,每个人只带了一百发,但是如果每发子弹都能打死一个人的话,那就是会有五千人死在他们手里。

    这样的数字如果能流传下去,一定是一项壮举。

    郑南林虽然是个急脾气,但是也并不傻,他没有想去找一支几百人的日军拼命,而是打算找个兵力驻扎相对多一些的地方,在几百米之外暗杀。

    等到日本人追出来的时候,他们就跑。

    看不见人影就能杀人,这恐怕对于日本人来说,会是一个沉重却又无奈的打击吧。

    但是这一条上他也没打算就这么老老实实的走过去,只要是遇上的,总要捎带脚给收拾了。

    不过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能这么快就遇到日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