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372.夜战(四)  抗战之重生周卫国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372.夜战(四) (第2/3页)

    “嗯,听出来了,枪声稀疏了许多。”方胜利道,“伤亡如何?”

    “挺重的。”林明润的语气也有些沉重,“每个团的伤亡几乎都在一半以上,现在医护队根本都忙不过来。”

    方胜利点点头,“鬼子的伤亡呢?”

    “比我们要大许多。”林明润道,“今天我手下的一个团长,就是车芷恒,给了我一个惊喜。”

    “什么惊喜?”

    “他们放弃了城外的前3道阵线,引诱鬼子进去了,但实际上,他们在底下埋了炸药,结果等鬼子上了这3道阵线,他们把炸药给引爆了,直接打残了鬼子一个联队。”林明润道,“我觉得这个很好,可以在所有阵地上都埋好炸药,实在最后不行了,阵地丢了,可以给鬼子一个大的。”

    方胜利点头,“不错,确实,兵不厌诈。车芷恒,我记得卫国之前也很看重他。”

    “没错。”

    “给卫国发报吧,就说我们这边情况都还可以,让他不要担心。”

    “是!”

    ……

    武汉

    收到前线电报的冈村宁次也是顿了顿,心情不太好,沉默许久,随即道,“命令,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南昌。”

    “嗨!”

    “让九江那边给他们支援,物资上的,兵源上的。”冈村宁次又道。

    “嗨!”

    见士兵出去,冈村宁次才看向地图,那里,画着2个圈,一个南昌,一个长沙。本来,拿下南昌后就要拿下长沙的,可现在看来,南昌要拿下很难,而且,损失会很大。冈村宁次握紧双手,喃喃道,“可是,再难也要拿下啊,不拿下,其他都是免谈,没有想到,当初一个小小的敌人,如今居然如此麻烦。”

    ……

    9月4日,清晨。

    周卫国看了昨天晚上的电报,眼中带笑,“鬼子到底还是吃亏了啊。”

    “是啊,毕竟,咱们是守的一方啊。”李卫民喝了点粥,回答道,昨夜是李卫民值夜,“不过,那个车芷恒不错,有灵性,而且,他那个方法,我觉得可以适用啊。”

    周卫国点头,笑,“确实不错。临走都能给鬼子来个阴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