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291章 292.决斗(二)  抗战之重生周卫国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291章 292.决斗(二) (第3/3页)

周卫国没有言语,随即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道,“撤!”

    ……

    院子外

    “两位联队长阁下,我们已经将院子重重包围了。”一名日军士兵对着两名日军大佐道。

    “哟西,命令炮兵,先开炮吧。”

    “嗨!”

    ……

    “轰!”

    “轰!”

    地道里的周卫国等人,感受着震动,“快出去,鬼子这样轰炸,有可能会导致地道塌下去!”

    “嗯。”

    ……

    1939年5月20日,7点,奉新县城外一座小山包。

    “居然出来了。”刘三看着周围,随即道,“来,小心。”

    “嗯。”周卫国点点头,随后也出了地道。

    “爹,小心。”刘志辉的声音传来。

    “没事儿。”周继先回答道。

    当所有人都从地道里出来,周卫国才发现,他带了10个人来营救周继先,虽然,人都还在,可,却也基本各个带伤,特别是周卫国带的几个人。因为,刘三那边基本只负责开枪吸引鬼子。而周卫国这边,却是真刀真枪的干架。

    “走。”随后,众人往南昌方向而去。

    今日第三章,为太原老张的万赏加更!

    现在还欠老张2章,欠动6章,明天也是3章,这样就欠7章,剩余的7章会在周末全部补上。

    我也是手贱,去翻了一下评论。

    我现在一天24小时,每天只睡6个小时,早上6点多起,遛狗半小时,回来喂我捡回来的四只小奶猫。这些做完,我自己吃点东西,8点要出门上班。骑车到公司,40分钟。

    在公司,查文献,资料。医学上的东西,如果有人也查过,也就知道这东西是很枯燥而且繁琐的。在公司完全没办法码字的,领导就坐我边上。

    下班6点,到家7点。

    遛狗,喂猫。

    差不多8点开始码字。

    一直码字到接近12点。

    12点还要给小奶猫们喂奶,不然他们半夜会叫,我就不用睡觉了。

    还有说我一直拖的,我想,如果作者有时间,是乐于看见读者打赏,给读者加更的,毕竟,双方其实不是仇人吧?

    还有说我上一章是敷衍的。

    我这本书是从雪豹中衍生来的,竹下俊与周卫国的结局,关系,我想看过原剧的应该都知道的。这本书不会有那么多遗憾。不喜欢可以不看,留言你都是累。

    就这样。

    (本章完)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