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422章 我想当个好人来着  无限魔王系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422章 我想当个好人来着 (第3/3页)

的是另一点……

    他本以为这个世界的语言就那么一种,毕竟不管是他在奇比星皇家战争学院看到的白人、黑人还是黄种人或者蓝种人。

    说出来的语言大部分都是一个样子。

    但面前的这一群刚刚被俘获的家伙,口中却一直在说着陆生听不懂的鸟语。

    配合上面部表情,倒是也能让陆生理解一点他们话语里的意思。

    不过还是很懵逼。

    这种事情,陆生选择交给战舰上面的智脑程序来处理。

    简单地查找了一下,智脑还真的给陆生匹配到了一个语言翻译程序,并且将程序内置在了陆生的作战头盔当中。

    “你们是什么人?”

    这一次,陆生很简单的就听懂了面前这家伙所说的鸟语。

    交流起来毫无压力。

    “我们是好人。”陆生笑着回复了一句,然后经过了语言翻译程序的翻译,直接传到了这群被绑起来的家伙耳边。

    “好人是什么人?”陆生面前的这个家伙,抬起头看着陆生,上下打量了好几眼。

    “好人就是好人啊。”陆生继续说着,只不过似乎他越解释,面前的这个家伙就越懵,双眼中满是疑惑。

    “我们是天日帝国的联络大使,特地前往第三联盟拜访。按照联盟之间的关系,我们与第三联盟不是敌人,你应该放了我们,并对我们道歉。”

    缓了一下,这家伙突然对着陆生开口,语气中似乎还有着一丝傲慢。

    天日帝国?

    神马垃圾东西?

    这名字先不说陆生从来就没有听说过,不过他现在身前的这个被绑起来的俘虏,似乎没有身为俘虏的自觉。

    联络大使。

    前往第三联盟拜访。

    这些身份很叼嘛?不知道他们星盗这一行,可是连第三联盟的军舰都敢抢劫的吗?

    陆生这回是真笑了。

    “我想当个好人,看样子你非得让我当个坏人啊。”

    “可惜了……”

    (本章完)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