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21章 商议 (第2/3页)
人寻味的神色。要知道之前可是和平年代,几百年前鬼子入侵时的炮楼怎么可能还在?而且就算在应该也早就破损不堪了。
明白众人的意思,欧阳继续道:“是真的,我去年夏天去的。听那边民警说炮楼存在好多年了,他出生的时候就在那儿了,而且炮楼后面还经过翻修过,和鬼子的炮楼有一定的区别,整个煤场大概有二三十个的样子。以前没拆,估计今年也不会拆,所以我觉得我们要真去栋梁镇的话,可以选择以那个煤场做据点。”
可以说欧阳的思路非常清晰,比起其他不靠谱的物资也好粮食也罢,他更看中的是安全。他们毕竟人数不多,损失一个少一个,而欧阳也明白这点,所以才有此建议。
虽然小鬼子不是人,和畜生无异。但黄泉也不得不承认,鬼子的炮楼哪怕没经过修改,对抗丧尸也是很好的建筑。首先占地面积不大,其次居高临下,丧尸进也进不来,只能站在下面挨打。
不过也有缺点,那就是一旦陷入弹尽粮绝的情况,就会被活生生的困死。不过这些不是黄泉现在考虑的,毕竟他又不是去栋梁打仗的,主要还是想营救一些平民和采集物资罢了。
真要打丧尸去市区内打多好?已发火箭弹下去怎么也得杀伤十数只丧尸,去栋梁镇干嘛?
“煤场面积大么?”点点头,黄泉开口问道。
“大概2到3个足球场那么大。”
听完欧阳的话,黄泉揉了揉下巴,旋即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一样,轻拍桌子道:“我决定带1队、3队、4队以及一队学生军去栋梁镇,你们怎么看?”
黄泉虽然没有再营地搞一言堂,但有特种大队队员们无条件的支持,其实和一言堂也差不了多少。随着黄泉的话音落下,赵文、赵武等人瞬间表态接受命令。
黄泉决定带这么多人出去着实大出会议室内其他人的注意,王勇看了一眼黄泉,随后犹豫道:“队长,这么多人去的话营地会不会太空虚?万一上面在派人来怎么办?是不是少出去一队,留在营地做防守?毕竟营地才是我们的根基。”
看到王勇还要继续说下去,黄泉摆摆手笑着道:“上面不会派人来了,就算有,也有可能是几年以后的事了,短期内我们绝对是fx市最大的武装力量,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虽然不知道黄泉哪里来的消息,但对于黄泉的“未卜先知”王勇已经有一定了解了,聪明的没有选择再多问什么,表示服从命令。
看到会议室没有反对的声音,黄泉继续说道:“另外今天枪炮声不小,我担心附近的丧尸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