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九十章 晚上好  我的魔王不可能在二次元过日常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九十章 晚上好 (第2/3页)

    尼嘛这吃块叉烧的表情是个怎么回事啊!?我怎么有种她是在吃我肉的错觉还有咀嚼着叉烧的那种大仇得报的满足感又是什么鬼啊!

    害怕

    然后……伊乐同学直接被桐乃拉进了拉面馆中。

    此时拉面馆的门口倒是比较少人,因为想进去吃面的都差不多进去了,而看热闹的都在门外,所以拉面馆内铺着红毯的门口处自然也就比较空旷了。

    一般来说,空地突然多出点什么东西,都会让人不由自主的看过去,再加伊乐那一声分贝不低的惊呼与外表娇俏可爱的桐乃又自带吸睛boff,所以,一瞬间,兄妹二人便如同站在聚光灯下一般,万众瞩目了。

    然而恰好比赛用的那种巨大圆桌就是摆在门口正前方的不远处,伊乐又突然喊了一声,所以哪怕是比赛选手们正在认真的比赛,也下意识的看了过来。

    药丸

    桐乃你个坑兄货

    ……

    艾米莉亚最近很烦躁,不,或者应该说她很暴躁

    为什么不来?

    mmp,混蛋魔王,为什么天天请假不去工作?这样会被炒鱿鱼的啊!该死的高中生魔王,去死去死去死

    经过了几天的努力,艾米莉亚已经和伊乐打工的那间咖啡厅的老板娘混熟了。

    为了能义正言辞的问清伊乐有没有来班,她很可耻的红着脸说自己是魔王的女朋友,因为和魔王吵架了,所以……吧啦吧啦一大堆。

    说完这些,艾米莉亚脸红的几乎想要找个下水道口钻进去。

    啊啊啊!好羞耻我为什么非得说我是那个家伙的女朋友不可啊!

    艾米莉亚羞愧的差点哭出声来。

    还有,明明说好让我在咖啡厅等你的,为什么不来啊?你这出勤率也太低了吧?咸鱼就给我去死啊!

    艾米莉亚一边在心中吼着,一边用筷子夹起一块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