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五十一章 地下城市  审判与重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五十一章 地下城市 (第2/3页)

吧,我会在暗中帮你们。你们只要顺势而行就好了。”项羽说着离开了队伍。

    五人进了城,所到之处都有人围观他们,那些人相貌丑陋,与之相比之下蜘蛛侠反而更英俊了。

    他们看着蛇一行人,眼神里满是羡慕,应该是羡慕或者说是嫉妒他们他们美丽的外表把。

    几人在街道上走了许久发现这里的人也不全是这么吓人,似乎越靠近中心的人便越像正常人类。

    向前走了许久出现了一面城墙,门口有两个类似古代官兵的人看守,他们看上去和普通人无异。

    通过城门口看到里面的人更是正常人,而且有些还算得上英俊。

    他们没有去最中心,他们猜测中心的人都是正常人,而且猜测虞姬就在那里,只是不知道她长的怎么样。

    几人没想到这里面居然慢慢的黑了下来,或许他们认为这里是没有黑夜的。在天黑以后到一家旅店门口,打算进去住下来再说。

    “哟,贵客啊!”旅店老板见到几人马上迎了上来“我们这边有上等的客房,请问几位要几间啊!”

    “我们没钱。”晨光小声的说“不过我们可以帮忙只要给我们一个睡得地方就好。”

    老板听了笑了笑说“没关系,你们是新来的吧!你们先住下来,你们在这里可是贵客啊!怎么可能让你们出钱呢?”

    他们本来计划是来故意找事的,如果老板不同意他们就硬来。他们这样是为了引出这座城市里的统治阶级,他们不敢轻易的进入城市内部。

    而且反正在他们眼里这里的人都不是好人,他们计划着对于这城里的人打了也就打了,即使杀了也无所谓。

    但是老板都这样说了,看着老板对他们满是敬畏的样子,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所以也就和平的住下了。

    老板对他们的态度似乎不错,给人感觉是下级对上级的一样的讨好态度,但是却带着一些轻视。而对蜘蛛侠就像对待亲生兄弟一样,或许是外貌问题吧!

    “给我单独一个房间。蛇说着拿着去钥匙了。”走到雷面前说“五零七,等一下去我房间一趟。”蛇说完了便上楼了。

    这家宾是木头做的,有些地方还腐烂了,面积不大,门和窗有新有旧,走廊上到时收拾的很干净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