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068 别冲动  青春的死胡同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068 别冲动 (第3/3页)

了,但是我们骂了几声,踹了几脚那屋里也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在我们纳闷这是咋回事儿的时候,我去你吗,那几个寝室门就划拉一下全开了,然后就冲出来快有十个人!

    当时那帮b冲出来那气势一下就给我们吓傻了,更何况人家手里全都拿着钢管,但是让我更没想到的是我们这边的人。想都没想,直接就往后跑!

    我本来还想战一下的,但是这tmd都跑了,我还战个j8啊,就也跟着跑了,然后对面的人就在后面追,有俩个冲在最前面的瘦一边追还一边喊,“x他妈的,都别跑,抓着给老往死里打!”

    当时我们就一股脑的往楼下跑,还有几个自作聪明的往楼上跑,当然往楼上跑的那几个最后都呵呵了,不过我们这大部队一冲到楼下就也楞了,因为寝室大门竟然没锁,还是开着的,我x,我们当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是跑啊,就全都冲出去了,不过后面追的那帮人也追出来了。

    我真不得不说黄毛找的这些人这tmd废物,打不行,就连跑也不行,没跑多远就被人家逮着一片,就我黄毛还有俩矮胖跑了,我们四个就躲在那变电房后面,然后就一起喘粗气儿,喘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把这气儿缓过来,黄毛就骂,我x他妈,这帮b叫了校外的人!

    那俩胖也跟着骂,就我没吱声,因为我觉得这事儿也是黄毛sb了,人家都明知道这事儿不能完,能不准备么,等他们仨骂了一会儿,我就问现在咋整,是回去啊,还是就在这儿躲着,看黄毛那样儿也是不知道该咋整了,虽然我们知道就这么跑了确实不地道,但是我们回去也就是送死,然后有个矮胖就说,“x,打不了这帮sb,咱们去干那帮烧娘们去!”

    说:  还有,在写~青春的死胡同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