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227章 旭日帝国的援兵  穿越之命令与征服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227章 旭日帝国的援兵 (第2/3页)

盾甚至要比突袭驱逐舰的黑洞装甲还要牛掰。

    雅典娜炮的资料里是这么说的:与轨道卫星通信的攻城武器,能够异常精准的重创目标。

    为了研究雅典娜炮,刘君曾经看过一些激光射线的资料;按照他的了解,轨道卫星本身是不能发出激光射线的,而是由安装在地面上的发射器、把激光设下发射到轨道卫星上、再通过镜像卫星反射,最后才能完成攻击。只不过,激光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一瞬间就能完成这套繁琐的转换、反射、攻击程序。

    当然,这种威力无边的武器也存在缺陷,如果是在大雾、大雪、大雨、等天气糟糕的时候,激光射线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大气本身也会干扰激光射线、还能吸收激光能量、造成能量衰减。重点是糟糕的天气会对激光射线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刘某人没有轨道卫星,所以他研究这玩意就是为了有一天和盟军干架的时候不会被人揍的找不着北。

    一直想要称霸世界、取代苏盟两军的旭日帝国肯定也研究过这些数据,但他们现在是被动防守、根本没有主动权啊!所以,他们就算知道知道雅典娜炮的弱点也没什么卵用,照样得让雅典娜炮揍的满地找牙、节节败退···

    眼看着盟军胜券在握,刘某人却不开心了···为啥?因为盟军要是打赢了、他刘某人还怎么完成那个见鬼的限时任务,他刘某人还怎么获得5万功勋,他刘某人还有什么机会去小本子的辅导要塞上耀武扬威,彰显自己?其实,刘某人现在挺矛盾的;在内心深处,他非常、非常希望浮岛要塞完蛋,可是、他又不希望盟军这么容易就拿下浮岛要塞,并且据为己有。如果让盟军得到浮岛要塞,从而破解出旭日帝国的纳米科技···

    那特么就危险了,手里攥着盟军加旭日帝国的科技,谁还能阻止盟军称霸世界的野心?到时候,就连苏军也没办法再和盟军抗衡,除非他们能打下旭日帝国本土、并且还得把纳米科技抢过来、研究明白。只要没有纳米科技的支持,就算苏军完全占领了旭日帝国、也不可能打的过盟军···虽然这一切都是刘某人自说自话,但是谁也不能保证这一切不会成为现实。

    然后、然后刘某人就起了歹心;严格说来,其实也算不上是起了歹心,刘某人只是打算袖手旁观罢了···因为在这个时候,他派出到周围侦查情报的隐飞、已经发现了旭日帝国海军的踪迹,就是那支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过来支援的舰队;知道这一消息的刘某人当时就笑了、心说:真是天助我也,天助我也啊!小本子来的正是时候,哥们只要乐呵呵的坐在旁边,任由旭日帝国和盟军狗咬狗就好了。

    有一句很多人都说过、或者听说过的话,大概意思是这样的:帮忙是情谊,不帮忙是本分。虽然这句话说的有点悲观,但是刘某人还真就不打算帮盟军这个忙。他和盟军有什么情谊?毛情谊都没有。既然没情谊、没关系,他刘某人凭什么帮忙,完全没有理由啊!

    如果对方是弱势群体,刘君肯定很乐意帮忙,不管是出钱还是出力、他都很愿意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表现一下自己博大的情怀···但是盟军是弱者吗?丫盟军要算是弱者,这个世界上就特么没有强者了。盟军是弱者?有谁见过弱者整天欺负人的吗?这话说出来、就连三岁的小孩儿都不信。

    既然盟军不是弱者,他刘某人又不是**大大,凭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伸出援助之手、甘做无名英雄;或者说,他刘某人是圣诞老人,闲着没事到处给人送礼物、送惊喜;就算他刘某人真是圣诞老人,现在也还没到圣诞节呢,不是送礼物的时候;之前帮盟军搞定气球炸弹就已经仁至义尽了,还想让他刘某人不计后果的继续帮忙?别特么做梦了,刘某人真不是什么老好人。

    这时候,刘某人恨不得拿包瓜子、搬个马札、最好在来**啤酒,坐在一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