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612章 地狱三十日(2)  亡命之徒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612章 地狱三十日(2) (第3/3页)

飞往塔什凯普里的飞机,在一次相比之前要短了许多的飞行后,我们到达了那里,根据老家伙说,这里已经靠近阿富汗的边境了,不过这还不是我们的目的地。在出了这里的机场后,我们便踏上了已经来接应我们的车,车子一路带着我们开到了一个叫做塔赫塔巴扎尔的地方,在我们下车后,老家伙指了指南边道:“那边就是阿富汗了。“

    我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首先给我感觉就是荒凉,穷山恶水都不足以说明问题,就和保尔说的差不多,这里可以看到山,但是山都是浅色的,也就是说一般都是秃的。当然我们现在站的地方也不怎么样,和那边相差不大,但是生活情况应该是好了不少,而这里最好看的建筑就是寺庙,相比周围的土房子,寺庙显得十分的气派高大。

    除了这些,看到的便是这里不时出现的带着武器的军警。这些军警拿着的武器都是常见的苏联货,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这些人显得警惕性都挺高的,特别是看到我们这些陌生面孔时显得都比较的关注,不过好在带着我们过来的人他们应该认识的,所以在和对方招呼了一下后便没问什么从我们身边走过了。

    看到这些第一个感觉就是不安全,毫无安全感可言。但其实这里是没问题的,只不过邻居家已经打的昏天黑地,自己小心一些也是应该和必要的。

    在到了这里后我们被送到了当地的一个军营中被安置了下来,老家伙说我们的向导还在来这里的路上,估计明天就能到达这里。

    既然这样,我们正好可以各自休息一下。其实我们在这里并没有无事可做,比如队伍里一多半的msl,在得到暂时没有事做之后便跑去那个寺庙做祷告去了。老家伙要忙着安排他的阴谋诡计和计划,而我和卢科维奇还有园丁这两个人则胡乱的聊着天,抽烟,也算是享受下难得的清闲时间。

    就老狼一个切膘。。。。。在感谢老狼的同时。。。。我要去写。。。写一排惨字!

    (本章完)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