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百零六章 值得喝一杯  抗战之血肉丛林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二百零六章 值得喝一杯 (第2/3页)

拿了一**威士忌,给方汉民倒了一杯,也为自己倒了一杯。

    两个人碰了一下酒杯,一起说道:“为了胜利!”然后笑着举杯一饮而尽。

    “自从瓜岛战役结束之后,日本人在太平洋的攻势就彻底被遏制了!现在又干掉了山本五十六,所以未来日本人的失败肯定是不可挽回!”霍克放下酒杯,对方汉民说道。

    方汉民也放下酒杯,对霍克答道:“我从来不认为日本人是不可战胜的!而且我自始至终,都坚信,日本人迟早会失败!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贪心不足蛇吞象!日本就是一条贪婪的蛇,他想把整个亚洲,甚至是整个世界都给吞掉,但是他们太高估他们的胃口了!

    而之前他们似乎也太顺利了一些,以至于他们已经忘乎所以,认为他们真的能做到吞并掉整个亚洲!

    但是他们忘了一点,他们日本就算是再怎么厉害,他们的人力就那么多,资源又十分匮乏,现在为了占据更多的资源,来满足他们对战争的需求,结果进入到了恶性循环之中,把战线拉的越来越长,可是他们用来保护他们运输线的力量,却越来越捉襟见肘了起来!

    所以他们的失败是迟早的事情,我觉得现在贵国只要用潜艇效仿德国邓尼茨的狼群战术,全力以赴的封锁日军在海上的运输线,重点打击日军的运输船,那么便迟早能把日本人活活饿死!

    所以我坚信,日本人的失败是迟早的事情,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加快这个进程,并且在日本人投降之前,多杀掉一些日本人!

    对了,我忘了好像听谁说的,好像贵国使用的鱼雷不太好用,经常会出现命中目标不能引爆的事情,不知道现在解决了没有?”

    “哦?你怎么听说的?”霍克惊讶的问道。

    “忘了,不知道是谁随口说了一句,当时我不知道在干什么,就没留意,后来才想起来,可是却忘了是谁说的!我想想看!好像是好像是个日本战俘说的吧!记不清了!

    没错,应该是我俘虏过的某个日本军官供述的!让我仔细想想看,嗯!那个日军好像说他有一次乘坐的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