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1207. 都是战争中的受害者 (第2/3页)
存在了,所以,就算是他们的死不值得,也是死的应该的。
大勇觉得自己的脑子一下子有点乱,依照他现在的认知,还不足以理解这些复杂的东西,但他毕竟已经是一个老兵了,是一个资历深厚的排长了。
不再是一个简单思维的底层士兵了,有了自己的看法,至少对这场旷久的战争,但是,这样的看法,大部分是不能也不敢说出口的。
就算的日军士兵的俘虏,在之前的日军部队里,有了对这场战争的质疑,也不敢透露出半点说法。
这场巨大的罪恶的战争,已经席卷了多个国家的人民,祸害了多个国家亿万民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什么时候是个头?
大勇不清楚,所有人也不知道,只知道除非杀光鬼子,或者是我们被鬼子杀光,这场战争才能结束。
这样的生活,不止是厌倦,更多是恐惧和无奈。
站在木下少佐的墓前,大勇胡思乱想了一会,旁边的兄弟以为他在和海龙念叨啥呢,毕竟结拜兄弟刚刚牺牲,现在搞死了一个鬼子大官,跟逝去的兄弟说几句话,很正常。
……
在大勇和王维栋他们围攻杜家大院时候,三狗他们也没有闲着,三狗和秀才带着营部轻装上阵,一切不必要的东西都留在后方,每个人都武装起来。
至少有一杆步枪,三狗自己加了驳壳枪,营部和迫击炮的骡马运输队一起前进,迫击炮连长竹竿也在一起。
目前如果只靠传令兵的消息传递,营部根本掌握不了底下几个连的行动情况,不要说是连,就是连队的连部自己都不能掌握各个排班的基本情况了。
但战场上有一点,只要哪里有枪声,就朝那边去,肯定是有自己人的,现在至于是不是自己的部队,很多部队都打散了。
按理说,在大兵团作战时候,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一旦部队的建制被打散了,战斗力马上就涣散了,集中不了兵力,就形成不了战斗力。
战斗力形成不了,面对强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