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852. 日军自杀式攻击 (第2/3页)
的中高层,是受黄埔精神所熏陶出来的,去封建化会彻底一点,国家概念会多一点,所以,良性的派系斗争占多一点。/p>
倒不是说这种现象不好,但避免不了的时候,就要积极去面对和利用,军队系统和行政系统一样,充满了巨大的利益,斗争的不可避免的。/p>
如果控制和展的好,这样的斗争,更有利于军队的健康展,正如51师和74军,也就是在这样的斗争里成长起来的精锐部队。/p>
这样全新成长起来的部队,在一个敢于和日军对攻、老想着围歼日军的老虎仔薛将军的带领下,打出了不同于很多中**的风格气势出来。/p>
这就是三狗的错觉,感觉现在的部队,都是在和日军对攻,甚至是主动挑起进攻,以前面对日军一个中队,就觉得很紧张,压力很大,能不能打得过?心里没底。/p>
现在不要说是中队,面对岷山上日军一个精锐师团的旅团,竟然也敢起进攻,而且还是连续不断的进攻,打得日军不得不收缩兵力退守,这事,就是放在全国,也是极为少见的。/p>
打得现在的鬼子,都无奈地开始动自杀式的冲锋了,这种盛况,在中国的抗日战场上极为少见。/p>
能让日军精锐部队动自杀式冲锋的,近代以来,只有当年的世界强霸俄罗斯军队了,现在也生在中**面前,让三狗突然有了点恍惚,有了点得意。/p>
不过再得意,现在还是要马上考虑怎么对付日军的自杀式冲锋了,面对一**不顾生死的日军冲过来,那种巨大的压迫感是惊人的,特别对于第一线的部队来说,可谓惊悚。/p>
“打掉所有的子弹炸弹。”/p>
三狗和老刘在不同地方,几乎是异口同声的下达了命令,此时留什么子弹,留下来又有何用,打光了再和鬼子拼刺刀去。/p>
所有的步机枪,特别是重机枪,不顾敌人的迫击炮和掷弹筒及手雷,不顾身边时不时爆起强烈的爆炸,所有的机枪手都死命地开动机枪,全射击,把子弹打光为之。/p>
步枪手们没办法瞄准了,纷纷进行盲射,对着鬼子冲过来的人群,胡乱地开枪,打完五子弹后,立刻再压进一个弹夹,马上不停地拉动枪栓扣动扳机,再拉动枪栓扣动扳机。/p>
之前布置在阵地前沿的小阵地,瞬间被密密麻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