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525. 用人命去拼 (第2/3页)
没有其他办法,只有奋力地不停地投弹,炸开一道弹幕,然后自己不顾飞溅的弹片,如投火的飞蛾一样,扑进了弹幕之中。
即使是身上中了弹片,也忍着巨大的伤痛,也要扑向坦克,然后引爆身上的集束手榴弹和坦克同归于尽。
有时候为了炸掉一辆坦克,得要损失好多的爆破手,真的是前赴后继,把自己的命不当命了,前面的被扫倒了,后面的踩着战友的鲜血,接着上。
有的时候,从四周一窝蜂地往坦克冲去,鬼子坦克来不及扫射到全部的人,最后一定会有一两个人靠上坦克的,一旦靠上了,马上拉响手榴弹。
有时候因为位置不对,就是炸了坦克,也没能把里面的鬼子炸死,只得再次往上冲,最好是能爬上坦克顶盖,那样就可以往里扔手榴弹了。
可爬上顶盖后,是最危险的时刻,因为远处的鬼子步兵会马上开枪射击,有的一直打不开顶盖,就非常遗憾地被远处的鬼子打死了。
有的打开顶盖后,因为身上的手榴弹全部丢光了,就索性跳进去,和里面的坦克兵肉搏,能搞死一个算一个。
就这样,二营付出极大的代价,终于搞死了最后的几辆坦克,而与此同时,那些冲出去炸鬼子步兵炮的敢死队,也是损失惨重。
几乎是没有几个人能冲过这段几百米的死亡地带,即使是有后头的轻机枪的掩护,但怎么也压制不了鬼子的火力,人家有步兵炮啊。
这个步兵炮,真的是步兵的克星啊,特别是轻重机枪的噩梦,二营的轻机枪为了保护自己,只能是打几枪就换一个地方,但还是被炸飞了好几挺。
到了最后,还是有一两个敢死队员冲进了鬼子的步兵炮不远的地方,但也是强弩之末了,自身也伤势重重了。
几乎没有力气来甩手榴弹了,有几个就采取翻滚,拖着被打断的手和腿,翻滚着向前,身后拖出一条长长的血路。
只要靠近了最后的三十米,再次奋起,扔出一些手榴弹,炸出一点弹幕,再翻进弹幕里去,滚到鬼子的步炮前,到了这一步,已经是可以含笑九泉了。
因为最后的一击很简单了,只要拉响身上的集束手榴弹就可以了,就足以把身前的步兵炮给炸飞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