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227. 失掉前沿阵地  抗战铁血路:八千里路铁与血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227. 失掉前沿阵地 (第3/3页)

点,在炮火打击小山包脚下暗堡的掩护下,开始挖壕沟。

    看样子,是要推进作业的战术,把阵地前移,等明天白天到来后,再来逐步前移,最后来个步兵的冲锋,吃掉七连这个难啃的阵地,甚至是七连的部队。

    大家都看得忧心忡忡的,鬼子挖壕沟的声音,就像在掘墓的声音一样,那是在掘开**士兵的墓穴,等待着三狗他们的下葬。

    夜袭!牛牯和三狗一对眼,不约而同地说出了同样的战术,摆在大家面前的,只有这条路了,要么坐而待毙,要么奋起还击。

    **和日军武器的不对等不平等,作为**的士兵们,除了发一点牢骚外,其他还是该干嘛干嘛。

    即使打不过鬼子,还得要打,即使去送死,还得要去死,军令如山,再说,爱国报国之情,恶敌仇日之恨,人皆有之。

    尽管武器不对等不平等,但夜晚给了大家一个平等的对打机会,深夜,即使鬼子不停地打出照明弹,有一些照明弹还带着小小的降落伞,慢悠悠地往下落,把大地照成煞白一片。

    但毕竟在黑夜里,地方很大,还是有一些阴影或短暂的黑夜;深夜里,牛牯带着大家,分成几组,慢慢地匍匐在阵地上,等照明弹一过,天色稍微一暗,大家就爬快一点。

    打铁侬、狗腿、大薯几个摸营高手,爬在最前面,快到鬼子新挖的战壕时候,一个翻身,轻轻地滚了下去。

    没一会儿,就发现他们伸出手,打着手势,让大家继续跟上,三狗他们翻下去一看,原来鬼子没有在战壕里,也没有设置哨兵。

    真不知道鬼子是怎么想的,难道是晚上怕了中**队的老是也夜袭?还是这新来的13师团的兵,轻视我们中国人?还是白天打得太累了,晚上都睡着了?

    或许兼而有之,牛牯跟狗腿他们打了个手势,意思要小心点,继续匍匐向前摸索,大家跟着前锋小组,爬了不远的几百来米后,停了下来。

    5

    手机用户浏览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更多完本小说 关注微信公众号xbqgxs 新笔趣阁进入首页 很多精彩小说等着你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