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章二四,第一次对敌  游击队长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章二四,第一次对敌 (第2/3页)

去,撅着屁股,缓缓往前推进。

    至于伪军,虽然听不懂自家主子说些什么,但是他们看到日军们怎么做,也有跟上去。

    这点眼色他们还是有的,不然还怎么在日军手下混,日军们可不讲道理,也不跟你废话。

    “小鬼子来了,小鬼子来了!”藏在林间,透过还没长出新叶的灌木,能看到一些日军的身影。

    土黄色,有点脏的衣服,在这林间不是太显眼,但是他们不停的走动,这就像是在告诉他们,自己在这里一样。

    “打不打?”立马就有人问。

    “等他们再开近点,怎么就开枪。”

    “真的打啊?”

    “废话,你别忘了,我们是为什么从崔家寨逃出来的。”

    “这个我是不可能忘记的,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但是……”

    “那就不要多说了,小鬼子来了,准备好,听我枪声!”

    看着小鬼子慢慢走进,紧张的气氛在他们当中蔓延。

    严格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和小鬼子对碰,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啪~”

    “噼里啪啦……”突然,枪声咋起,紧接着,枪声不断。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谁他么的开的枪,是谁开的枪!”崔五怒不可遏,但却也无可奈何。

    都已经打起来了,他们都暴露了,还能怎么办?

    只能打吧!

    一阵谩骂发泄之后,他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

    “散开,规避!”军曹连忙挥手,让部下都散开,躲到树后,躲在胁迫后等,开始反击。

    听这枪声,人数还不少,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啊!莫非是他们都遇到了自己人?

    看来这次自己的功劳簿上又要添一笔了。

    想到这里,军曹很兴奋啊。

    一阵对射之后,他发现对面的人枪法还不错,起码能打死他的几个部下,以及一些伪军。

    他发现,那些伪军的阵脚已经乱了,不过他并不在意,至于那些伪军的死活,关他屁事。

    “掷弹筒,快!”军曹喊道,对方火力有点强,还有一挺轻机枪。

    必须要用掷弹筒打掉才行。

    这些人可能是有点傻,机枪放在一个位置上都不移动,这不是给他们打么?

    军曹冷笑一声,看着掷弹筒手背着掷弹筒小跑过来。

    刚把掷弹筒放在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