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章二七,来一波手榴弹(1/10)  游击队长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章二七,来一波手榴弹(1/10) (第2/3页)

游击队既然能在山里挖出地道,自然也能在村里挖地道,而且村子周围的那些土都是新土,从地下挖出来的,这足以说明了。”

    “你说的很有道理。”林中南野了然的点了点头这个解释他也赞同。

    怔怔的看着火焰冲天的小王庄,林中南野又轻叹了一声,“没想到这些支那人居然这么狡猾!”

    现在村里都是大火,想要进去寻找地道的入口很困难。

    “该死的老鼠!”想想,林中南野又是一阵不爽,大骂一声。

    在洞里,常佑眼前是整个地道的地图,现在看这个也没什么用,他主要是在思考怎么去应对这些鬼子,双目无神,失去了焦距。

    “需要我上吗?”叶青树抱着他的九七式狙,早就按耐不住了,要不是常佑没同意,他早就出去了。

    “不急不急,再等等!”常佑还是没答应。

    叶青树看着常佑这不急的样子,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反正就是让他有些不愉快,他也想出去打鬼子啊。

    “等一下就让你上,小鬼子的主力主力我们有些远,等他们靠近了你去打他们的指挥官。”常佑解释道。

    “好吧!”叶青树恹恹的说道,也不想想小鬼子的指挥官会靠近这里吗?

    “对了,葛中呢?叫他过来。”常佑忽然说道。

    “他好像带人出去了。”

    “啥?!”

    此时,葛中正带着几个人顺着山角绕到了小鬼子的侧后方,准备偷袭小鬼子的火炮部队,虽然他们只有几个人,但是他也不惧。

    嗯,只有他葛中一人不惧,其他人多多少少的还是有些惧怕的,日军毕竟凶名在外。

    “队长,真的要打吗?”一人问道,握枪的手都在颤抖。

    “当然要打了。”葛中肯定的说道。

    “可是我们该怎么打呢?”

    这把葛中给问住了,要不要直接莽过去?只是就这样莽过去的话,会不会被打死啊?

    日军那么多,他们就这么几个人,冲上去铁定是吃枪子的。

    要不要打是个严重的问题,人还是带少了,要是带多一点就行了。

    看着山头上的日军,是背对着他们的,面朝地道的方向,葛中他们带着人悄悄的靠着山体慢慢的挪过去,日军人数过多,直接开枪显然是不行的,那就扔手雷吧。

    这个距离不行,起码要靠近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