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三百零四章 坏人,好人(第四更。) (第2/3页)
给你们拿钱了吗?回家吧。”
“可是……”那女的似乎还想说什么。
我眼睛一瞪,她的话也顿住在了嘴里。将车子启动,我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
身后是一片滔天的火焰,即使走出去了很远,依然还可以看到背后那熊熊燃烧着,散发着夺目的光,映照着半边天一片火红,如血一般。
在这个世上最红的东西,只有血和晚霞!
趴在酒桌上,我醉眼迷离,醉醺醺的说着:“我们杀人,也救人,呵呵,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我神色带着一些自嘲。
飞哥和聋子东子他们几个也都在,可以说,从我们从大连回来以后,我们这些人第一次相聚的这么齐,就差一个小天了,不过那面的事情很多,毕竟还需要人守着,所以他没有回来。
飞哥脸颊一片酒醉的潮红,他点上一支烟,猛抽了两口,他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我们杀人,是为了活下去。而我们救人,是因为我们是个人。”
如今我们都不能回头了,只能继续的走下去。一旦回头,等待我们的只有死,哪怕龙裔他们不动手,如果警察那时候查过来,没有了绝对的底牌,没有了压制这些事情的一切能力,同样也是死。
“不过,我想……”飞哥自嘲的笑了笑:“我们都当不了好人了,从我们杀了一个人之后,我们都当不了好人了。哪怕有一天我们失败了,死了,也不会有人记得我们也曾经热血过,救过很多的被拐卖的女孩,他们只会认为我们是坏人,十恶不赦的。”
好人不会被铭记,只有坏人才会被永远愤恨。
做了十件好事,没有人会在意。但是做了一件坏事,被人都会咒骂,愤恨。
“阿飞说的对。”阳哥笑了笑:“即使我们想当好人,也没有机会了。”
“好人个特么个锤子。”斌子打了一个酒嗝:“这个世上哪特么有好人呀,劳资就愿意当坏人,坏人咋了?坏,我们坏的光明正大。再说了,即使再坏,我们好像也没有那些人贩子残酷吧。码的,当坏人多好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