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353章 感觉出错了么?  养个女鬼当老婆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353章 感觉出错了么? (第2/3页)

谁威武。”

    晕

    “别吹牛腷,你不会死”只听周小泉笑骂道。

    “草我可是张大彪大将军。”

    “华哥,你起来了。”只见周小泉看到杨华已经笑着走了过来,说道。

    那本来正在吹牛腷的张大彪看到华哥笑着走来,顿时脸色一怔赶紧笑道:“华哥,这么早”

    说完就赶紧不再摆弄姿势,倒是一双牛眼直冲着那萧逸眨。

    萧逸在一边哈哈笑了起来。

    “怎么了,继续啊”只听杨华笑道说。

    “是啊,大彪,你继续,华哥也来了,你继续啊。”周小泉点了一根烟笑道。

    张大彪嘿嘿一笑:“不了,不了,我早晨还没有吃东西,肚子饿,等我吃完了,再仳划。”

    哈哈哈

    “医院那边出来消息了么”只听杨华突然问说。

    周小泉答道:“恩,早上的时候,电话打过来了。”

    “兄弟们的伤好些了么”

    杨华问道。

    “都好的差不多了,过几天就能出院了。”

    “他怎么样了”

    杨华望着周小泉问道。

    周小泉愣了一下,接着才会意过来。

    “哦华哥说的是那个阿力吧”

    “阿力”只听张大彪对阿力还是心生戒心在他的心里,坏人总是坏人,就算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也是坏蛋,他才不管别的事

    杨华点了点头。

    “他怎么样了”

    “目前已经稳定住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子弹从离心脏还差二指要是那何一川再偏一点,估计,他就真的废了。”只听周小泉说道。

    “走,到医院看看他。”

    杨华说完就向着前面走去。

    “华”张大彪似乎还有什么话想说,但却被周小泉使了个颜色,硬生生的咽了回来倒是一句话憋在口中,怎么也不舒服

    三人上了车,出了门之后,便向着东陵市中心医院开去。

    路上,张大彪实在憋不住问道:“华哥,咱们为什么要救阿力啊他可是杀了咱们几个兄弟”

    只听张大彪说道。

    一边的周小泉直皱眉头,虽然他们听到那何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