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十七章,玩嗨了  回首江湖路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十七章,玩嗨了 (第2/3页)

点头,说道。“行,好久没玩了。”章丘笑着,回了一句。随即挂断了电话后,我带着郜熊和张宁往啪啪赶去。……一个小时候,我坐在柴旺的办公室。“车神归来?”柴旺看着我,调侃道。“诶,低调低调。”我摆摆手,斜眼看着柴旺,说道,“面儿挺大啊?车神都叫不动你,是不?”“车神还没真正的上位,就想被撸下去,是这个理儿不?”柴旺叼着烟,看着我,矜持的说道。“哎呀,不好意思昂,这个b装的有点大了,旺哥别介意昂!”我跑过去,帮柴旺叼在嘴里的烟点着了,贱嗖嗖的说道。“恩。”柴旺把烟点着后,拍拍我的肩膀说道,“有点儿眼力劲儿!”“那不是必须的,不然咋跟着你混啊。”我一脸的傲娇,弯着的腰瞬间直的起来。“好了你们出去玩吧,下次一起。”柴旺笑了笑,说道。“好嘞,你就瞧好吧!”我嘿嘿一笑,说道。“等一下,来,今天我请。”柴旺喊住准备迈步出去的我,从抽屉里掏出一个牛皮信封,扔了过来。“旺哥?”我接过来,认真的看着柴旺,问道。“别在这给我矫情,滚吧。”柴旺不耐烦的摆摆手,说道。“艹!这点够吗?”我也没有推脱,打开看了一眼说道。“不要还回来。”柴旺瞪着眼,说道。“拜拜了您!”我扭过头跑出了办公室。柴旺看着我的背影,摇着头的笑了笑。“走吧,先吃饭。”我出来后,拉着张宁,郜熊和章丘,往外边走去。吃饭避免不了的就是喝酒,尤其是我们这样的人。喝多了,话匣子也就打开了。本来有些矜持的章丘也放开了,完全和我们这群孩子融入到了一起。一起吹着牛逼,说着和柴旺一起打江山的事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