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十六章 噩梦  回到过去的我变成了妹妹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十六章 噩梦 (第3/3页)

    “可我看你刚才就无神的样子,不然去医院看看吧,不然怎么考试”哦,对了,今天要考试来着,但是心里却一直感觉很奇怪,就像是没有安全感一样,摇了摇头拒绝了黄雅琴的建议。

    只是噩梦之后的精神不振而已,被我拒绝之后黄雅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跟着我后边,是不是的看我一眼。

    这家伙,果然是在担心我吧,考完试稍微去医院看一看吧。

    路过一家店隔着玻璃,我才发现自己的脸色有多差,苍白的感觉十分吓人,整体给人一种十分憔悴的感觉,像是几天没有睡觉之后的一样。

    居然真的这么差啊。

    只是一个噩梦而已,真的这么吓人么。

    很快到学校之后就坐在椅子上安静的闭眼休息了起来,直到开始考试的时候才恢复了一些精神,面对全会的试卷,却感觉一点写的想法都没有。

    发愣到最后半个小时才匆匆将试卷写完,交上去之后下一场考试的空暇时间依然是闭着眼睛休息,感觉精神一点都回不上来。

    “今天就不去网咖了,去看看有没有问题然后休息休息吧”揉着额头想到,一上午的时间考完了两科的试卷,下午和明天还有几科的考试,不过那是下午和明天的事情了。

    本来我是想着自己去医院看看的,不过黄雅琪十分强烈的要求她也要去,没办法我也只能坐着李伯的车朝着医院开去。

    下车之后李伯就立马代替我去挂号了,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么大的医院。

    等了几分钟李伯就回来了,不一会就到我去看看了。

    因为可能是心理问题,所以是挂的心理科,坐在椅子上心理科的一声居然是一个二十多岁戴着眼镜的姐姐。

    简单的描述了一下关于做噩梦还有之前精神不振的事情,大概也得到了一些结论。

    心理压力过大,或者说是噩梦对于心理的冲击力太大了,没有办法缓和过来,因为只是今天的事情,没有办法太确定是什么原因,最后的办法还是静下心来休息,然后合理睡眠和饮食。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