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八章 FFF团?  我在日本的复仇计划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八章 FFF团? (第2/3页)

    尼玛有必要那么夸张吗?我根本只用了二成功力啊。

    放完水。我并没有急着回班级,而是在操场逛了一下。

    咳咳。天下之大总有缘分,操场那么大就偏偏有个人不长眼地撞到我的怀里!手上拿着地摄像机也从她手上脱落飞了出去,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

    “疼。”

    “对不起。”

    我急忙回过头跟那个不长眼的人道歉,我可不是那种撞到人不道歉地冷血动物!我很有礼貌的双手合十,一脸歉意的说。

    你妹的!要不是看你是女生,我早就一拳让你去见上帝了!尼玛敢撞老子活的不耐烦了吧!等等……卧槽这不是我们班的中二病吗?自以为是夏洛特里的女主角!哼,现在的中二病可越来越严重了啊!走路都不要眼睛了啊!

    我记得夏洛特里的白发女主好像有个技能,让别人看不见你!这个中二病不会以为她有这种能力吧?!这是中二病晚期,无药可救了啊!

    “没关系!”

    我记得她好像叫什么爱莉。是个那美克!哦不,是一个能跟那美克星人相提并论的人了,说起这种人好像全部都是脑残,中二病类地!

    她站起来先捡起地上的摄像机,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下,没有问题才拍了拍刚刚弄脏的衣服。

    “你知道我干嘛整天拿着摄像机吗?”把身上衣服弄干净的中二病用摄像头对准我说。

    你妹啊!你整天拿着摄像机跟我有屁毛关系啊!干嘛一副认真的看着我?!你不就是因为中二病晚期所以才整天拿着摄像机吗?难道还有另有其因?就算有我也没兴趣知道啊!

    “我整天拿着摄像机是因为纪念一个人。”

    爱莉叹了一口气一脸便秘的表情看着天空。

    纪念夏洛特里的白发女主吗?我记得她好像没死啊!难道不是纪念夏洛特里的人物?不对啊,除了夏洛特,还有什么动漫女主也整天拿着摄像机?!

    “你真的不知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