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三十三章 九寨沟 (第2/3页)
现的地方实在是有些让人想入非非,虽然误会什么的应该不大会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战场上谁知道是会发生点什么啊!
就在我准备以放一个大范围的圣光来作为开场的时候,却首先听到老头子的声音,“喂!你小子打算看到什么时候?!还不快来帮忙?!”
闻言,正准备做个抬手指天骚包动作的我顿时就让一大串未出口的圣光“咒语”给憋了个呛。
“好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咳咳,老妈!你有把雪球扔这么远的精力还不如多凝个冰箭什么的啊……啊!老头子你谋杀啊!剑气别瞎扔!就算没伤着人,砸到个画……啊,我知道啦!看我动感圣光波!”
“…………”
哈哈哈,傻了吧!老头子!叫你随便扔剑气吓我,我这招虽然名字是瞎叫的,但威力什么的绝对是秒杀一片恶魔杂兵啊!
没错,我刚刚一个兴奋,温暖圣洁的淡黄色光芒从四周凭空而出,一个一个的杂兵在越来越强的圣光中被分解、消散。
这是一个地球上偏僻的无人区,我本来打算然后……我突然发现没控制好出力,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不小心将整个山谷在瞬间就完全的充斥,周围的小怪全给秒了……
“哥……你确定要定这名字么……”
“哈?我说小丫头你得注意力是在哪里啊!”
在找到了一条貌似稳定的往返于鬼泣世界的通道之后,我简直太兴了。毕竟虽然我也算是去过近二十个世界了,但那一直都是意志降临异界而不是本体直接的穿越,在感官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总觉得怪怪的,就像是做梦一样。
话说有时候我也会想,到底是那个随手创造世界的神是我的本体,还是现在的我是我的本体。
这也是我之前一直在纠结我到底算不算是穿越呢?还是穿越呢?还是说那只是个梦境没有穿越……
好吧,这个问题不谈,至少到我真的见到了001号世界证实了那并不是个梦或者再说吧。
不过,这已经不是我现在该考虑得了,因为……
“圣光?”
“圣光!”
“圣,圣光?!”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短暂寂静之后的就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