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73, 女兒化!~XD (第2/3页)
这个年代居然还有这种连智慧产品都不知道该怎么使用的大小姐,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保育类动物啊。
?“嗯,这个一点都不好玩……”
二叶带着一副郁闷的表情说道。
以前看到电视上介绍的时候明明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啊,为什么用起来落差这么大呢……?
“噗……”
琴里有些憋不住的抱着肚子发出笑声。
看二叶那一副郁闷叹气的样子,琴里大致上可以猜到二叶在想什么了。
这什么啊,可以笨成这样,也太可爱了吧!(小二叶好可怜qaq)\\
?“好了好了……哈…去客厅吧。我教妳怎么用。”
抹着笑到被挤出来的眼泪,琴里对着二叶说完后,随即转身走进客厅,一路上还很无良的不停的笑着。
?“qaq”(作者又无节操了……)
感觉到自己是被琴里拿来寻乐的二叶委屈的瞪大眼睛(人都走了卖萌是要给谁看啦?)。结果琴里连头都没回,就这么把她扔在玄关不管。(免费领养小萝莉啦!)
“啊~琴里等等我啊!”
绕过了正在争吵的士道他们、看戏的八舞们,二叶连招呼都不打的躜进客厅中。
那种感觉就像是被朋友带到家里,然后她自己却跑走,把自己丢在她的家人堆中。虽然礼貌上来说应该要打个招呼,可是却又有一种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尴尬。
结果二叶因为怕生的关系当了一回没礼貌的孩子。
……………
看见二叶好像把她们当作不存在一样的无视,正在看戏的八舞姐妹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夕弦…”
?“收到。”
似乎想到了什么鬼点子………
…………………
…………………
?“琴里……别丢下我嘛……”
跑进客厅里的二叶微微得喘着气说道。
“………”
琴里无语的看着二叶。
她记得自己刚才是有叫二叶跟上自己来客厅的,什么丢下不丢下的……
而且总不能一直站在玄关口说话吧。
?“妳是这么黏人的性格来着吗……”
琴里无奈的说道。
为什么明明她才初中却有一种养了个女儿的错觉………(→_→)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