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三十一章 钢铁侠的认输? (第3/3页)
:“只有一个,拖……拖时间,让伊万说话,他很恨你,你可以利用这个让他多说话,或者你自己多说话,反正只要能拖过5分钟,你就能脱险……”娜塔莎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然后她就挂断了通讯。
差不多在同一时间,伊万的专属战甲也降落在了对面的楼顶上。“啊,回来真好!”他在降落后很骚包的来了这么一句,一边儿说,一边儿还打开面甲,露出一副“你个死土豪也有今天!”的得意笑容。
:“对,对,很…高兴再见到你,伊万。我们…能不能谈谈,我是说…我这些天想了很多事情,我们真的可以好好谈谈的,没必要一直打下去的……”托尼采纳了黑寡妇的建议,尝试引出话题和伊万谈一谈,避免立即交锋。
不过他毕竟是头一次做这种事,身为富二代和天才的他活到现在从来都是在体验别人迁就自己,自己用钱和科技“砸死”别人的快感。现在自己变成了弱势的一方,居然要“屈尊”去劝别人别欺负自己,这对于他来说还是头一回。
:“现在你想谈了,哈哈哈……,但是我不想谈了,你还是去地狱和你的魔鬼老爸谈谈吧……”伊万说着就放下面甲,掏出两条等离子鞭,准备带着自己的遥控战甲们一起上去群殴托尼了。
但是,下一秒钟,他就停下了自己手中的所有动作,因为托尼打开面甲大喊了一句“我认输!”。这一句话喊得十分突兀,搞得双方都是一愣,他旁边儿的死党罗德中校更是一个没站稳差点儿摔倒在地上。
因为他看到伊万的动作后还以为是要开打。作为托尼最好的朋友,他比在场的任何人都知道刚才托尼那短短的一句话里浓缩了多少问题。毕竟,他最清楚托尼的生活轨迹和性格。
作为一个从不差钱,也一向不缺才华的人,托尼的自负几乎是天生的。认识托尼的这么多年里,罗德中校从来没有见过托尼在任何问题上认过错。
托尼总是有道理的那个人,即便是闯了祸也总是能用钱或者其他东西弥补自己的过错,从而避免认错的步骤。而现在,托尼居然就在这里,当着他和他们的敌人的面认错了,这本身就堪称一个奇迹。
:“你们都没听错,我认输了。现在,我们能不能都先停下来,说两句话……”托尼为了保命也是豁出去了,不过看到几十米外的伊万缓缓地放下等离子鞭,他就知道自己的这点儿牺牲是值得的了。
ps:我承认这一段儿时间更新比较慢,不过更新质量还是没问题的吧,黑猫并没有因为沉迷《辐射4》而降低更新质量,相反,我感觉这几章的质量应该还有提高。后面可能还会继续提高,各位尽请期待。
当然了,觉得好的就点个赞,收个藏,给个推荐吧,黑猫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