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83章 团魂燃烧  鬼服兵团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183章 团魂燃烧 (第3/3页)

复活,方筝没办法奶他,只好等他自己嗑药。

    ≈nbsp≈nbsp≈nbsp≈nbsp但僵尸却站在原地迟迟不动。

    ≈nbsp≈nbsp≈nbsp≈nbsp方筝:“干嘛呢,快给自己补血啊!”

    ≈nbsp≈nbsp≈nbsp≈nbsp小鸟:“你看boss。”

    ≈nbsp≈nbsp≈nbsp≈nbsp方筝:“现在谁还关心它啊=_=”

    ≈nbsp≈nbsp≈nbsp≈nbsp话是这么说,但方筝还是调整视角,拉近。

    ≈nbsp≈nbsp≈nbsp≈nbsp这不看不知道一看要吓尿!

    ≈nbsp≈nbsp≈nbsp≈nbspboss啥时候变成三头龙了!!

    ≈nbsp≈nbsp≈nbsp≈nbsp真的不是他电脑显示器频闪太厉害出现虚影了吗!!tat

    ≈nbsp≈nbsp≈nbsp≈nbsp头多也就罢了,大不了费几顶帽子,可翅膀为什么也变大了,而且上下扇动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nbsp≈nbsp≈nbsp≈nbsp“卧了个大槽!!boss狂化了!!!”

    ≈nbsp≈nbsp≈nbsp≈nbsp不知哪个没关麦的狂吼出声,下个瞬间巨大的火球从boss口中喷射而出袭向甲板正中间!

    ≈nbsp≈nbsp≈nbsp≈nbsp方筝悬起的心稍稍放下,还好经过毫无章法的群殴,甲板中间已经没有多少……

    ≈nbsp≈nbsp≈nbsp≈nbsp火球爆炸。

    ≈nbsp≈nbsp≈nbsp≈nbsp是的尼玛火球爆炸了而且爆炸半径覆盖了整个完美风暴!!

    ≈nbsp≈nbsp≈nbsp≈nbsp[系统]完美风暴号沉没。

    ≈nbsp≈nbsp≈nbsp≈nbsp这回系统省事,不用再一一刷新xxx死亡,直接整条船,扑……海。

    ≈nbsp≈nbsp≈nbsp≈nbsp方筝的显示屏变成了黑白色,他相信其余49名小伙伴的显示器也同样走起了怀旧风。

    ≈nbsp≈nbsp≈nbsp≈nbsp黑白色调下的boss依然狂霸酷炫拽。

    ≈nbsp≈nbsp≈nbsp≈nbsp耳机里陆续传来电流音,显然是小伙伴们又纷纷开启了麦克风。

    ≈nbsp≈nbsp≈nbsp≈nbsp“团灭的滋味如何?”三月下凉州要么不开口,开口就是一针见血。

    ≈nbsp≈nbsp≈nbsp≈nbsp“酸爽啊……”清明上坟图倒是充满自嘲精神。

    ≈nbsp≈nbsp≈nbsp≈nbsp有自嘲的,就有嘲笑别人的。

    ≈nbsp≈nbsp≈nbsp≈nbsp众神的鬼魂:“药别停,你刚才不是杀得挺爽吗,现在怎么屁都不放了?”

    ≈nbsp≈nbsp≈nbsp≈nbsp药别停:“噗。闻到了吗?”

    ≈nbsp≈nbsp≈nbsp≈nbsp众神的鬼魂:“……”

    ≈nbsp≈nbsp≈nbsp≈nbsp有脸皮薄害怕嘲笑的,就有刀枪不入臭不要脸的=_=

    ≈nbsp≈nbsp≈nbsp≈nbsp方筝一声长叹:“都说了先打boss先打boss,你们非要互殴,令人痛心啊~~”

    ≈nbsp≈nbsp≈nbsp≈nbsp有伙伴举手:“我能弱弱问一句你啥时候说过么?”

    ≈nbsp≈nbsp≈nbsp≈nbsp方筝:“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要从惨痛教训中吸取经验!为什么我们会团灭?就是因为我们没有集中优势兵力先解决主要矛盾!我们现在的主要矛盾是什么?boss!打队友能得分又如何?没了队友我就不信你一个团能抗住那货?我知道大家都是竞争关系,背后给一刀很正常,我在巅服坑过多少人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nbsp≈nbsp≈nbsp≈nbsp大h≈小白龙≈泰山≈雪狼、黑金:“我们记得!”

    ≈nbsp≈nbsp≈nbsp≈nbsp怎么语音系统也有弹幕=_=

    ≈nbsp≈nbsp≈nbsp≈nbsp“但平日里打归打,闹归闹,该联手的时候我们也绝不含糊,因为我们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分,什么时候必须合。”

    ≈nbsp≈nbsp≈nbsp≈nbsp话已至此,方筝不想说更多了,再说就矫情了。反正最坏的结果无非是骷髅岛上的情形再重演一次——谁都不和谁合作,boss永远推不倒,三天满,低分甚至负分进入情人星座。

    ≈nbsp≈nbsp≈nbsp≈nbsp寂静。

    ≈nbsp≈nbsp≈nbsp≈nbsp漫长的寂静。

    ≈nbsp≈nbsp≈nbsp≈nbsp他后悔了他应该再多矫情两句的tat

    ≈nbsp≈nbsp≈nbsp≈nbsp依然,没人说话。

    ≈nbsp≈nbsp≈nbsp≈nbsp方筝的心沉到谷底,那一小簇希望的火星也慢慢熄灭。

    ≈nbsp≈nbsp≈nbsp≈nbsp可这能怪谁呢。本就是满满恶意的设定,本就是互有间隙的玩家,尤其在经历过刚刚那场互撕后,完美风暴号基本就成了一个死局。或许也有人同意他的看法,倾向合作,比如三月,比如大h小白龙,但他们在等待,在观望,在看那些没有出声的小伙伴是否值得自己全心全意的托付。

    ≈nbsp≈nbsp≈nbsp≈nbsp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可以是最坚固的盾牌,刀劈斧砍弄不破,也可以是最脆弱的沙堡,一波浪,就能把它们打得稀碎。

    ≈nbsp≈nbsp≈nbsp≈nbsp压抑的沉默里,黑白色的屏幕忽然开始慢慢恢复色彩,团灭的众人暂时忘却了是否要成为faily的人生课题,不约而同地盯紧自己的屏幕——

    ≈nbsp≈nbsp≈nbsp≈nbsp[领航船]完美风暴1号沉没!每名船员失去50分!

    ≈nbsp≈nbsp≈nbsp≈nbsp[领航船]完美风暴1号修理完毕,重新驶回二十三渡!

    ≈nbsp≈nbsp≈nbsp≈nbsp普通副本团灭了大家都会回到复活点重生,显然完美风暴号的复活点是在二十三渡,而且比副本好的是它没有cd时间,分分钟可以重来。

    ≈nbsp≈nbsp≈nbsp≈nbsp只是……

    ≈nbsp≈nbsp≈nbsp≈nbsp系统你有必要把我们团灭的消息在全世界广播吗!!

    ≈nbsp≈nbsp≈nbsp≈nbsp[领航船]四叔的剑:我看到了什么??完美风暴1号不就是最nb的那艘船吗??好几个服务器的大佬不都在那里吗??团灭了???

    ≈nbsp≈nbsp≈nbsp≈nbsp[领航船]泰迪:不光团灭还倒扣50分哈哈哈哈哈哈

    ≈nbsp≈nbsp≈nbsp≈nbsp[领航船]惊雷奔:谁设计的允许负分的,我太爱这个设定了哈哈哈哈哈

    ≈nbsp≈nbsp≈nbsp≈nbsp[领航船]赵小姑娘:唉,都没人敢出来吱声了,莫装b,遭雷劈啊。

    ≈nbsp≈nbsp≈nbsp≈nbsp【完美风暴聊天室】

    ≈nbsp≈nbsp≈nbsp≈nbsp药别停:“刚那个boss在开打27分钟左右狂化的。”

    ≈nbsp≈nbsp≈nbsp≈nbsp冰来:“如果全力输出压血,可以赶在狂化之前推倒。”

    ≈nbsp≈nbsp≈nbsp≈nbsp三月下凉州:“难得遇见极品boss,挺让人兴奋的。”

    ≈nbsp≈nbsp≈nbsp≈nbsp寂静岭:“把鞋甩到好事者脸上,更让我兴奋。”

    ≈nbsp≈nbsp≈nbsp≈nbsp方筝:“民族……大团结了?”

    ≈nbsp≈nbsp≈nbsp≈nbsp完美风暴全体:“赶紧走起!!”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每个团都有熊熊燃烧的团魂,这通常是系在团长身上,但有时也被boss和招人烦的甲乙丙丁肩负着。——《领航船启示录》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