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66节 饥饿  末日之无人永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66节 饥饿 (第3/3页)

尽,最好分成几队走。”李明峰说道。

    林川赞同地点点头,他指着地图说道:“从这儿到地台寺,双向六车道的路有三条,那我们就分三组。我带一组,李哥带一组,王启年带一组,武器和护卫人员平均分配,其他人员让他们自己组合,但是每组的人调整一下让人数都差不多,这样可以吗?”

    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照这样执行,但分组和召集人员又耗费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直到十点半王启年那组才最后组织好。

    “沿途可以看看有没有补给的地方,但是别冒险也别耽搁太多时间,怪物很可能躲在室内、建筑物的阴影里或者是地下室里,尽量别去这些地方。”李明峰向他们反复强调着。“如果有人因为不遵守纪律而掉队,一定要毫不犹豫地抛弃他,不能因为一两个人而影响全队。”

    林川和王启年都点了点头。

    李明峰那个组路线最远,于是最先出发,其次是林川这个组,最后是王启年那个组。

    三个组分别消失在街角,那些留下的人默默地看着他们,没有告别也没有祝福,有的只是麻木和怨恨。

    林川带着自己的组小心地走在道路中央,路面已经大片大片的碎裂,取而代之的一丛丛的草地,有人发现有的草结了草籽,于是他们一路都在一边走一边吃这个东西。

    太阳光开始炽烈,让他们有些昏昏沉沉,地上时常可以见到水坑,但没有人敢喝这些水,有人在路边的灌木和树叶上寻找着露水和积下的雨水解渴,队形渐渐变得混乱不堪。

    “林哥,要整理队伍吗?”曾羽一边嚼着几颗草籽一边问道。

    林川叹了一口气,就连他自己也无法遏制这样的冲动,又怎么去要求别人?

    “随他们吧,只要别掉队就行。”他答道。

    路边的一棵树上结了许多淡橙色的果子,有人爬上去摘了很多。

    “味道怎么样?”有人问道。

    “很涩!”吃的人被涩得愁眉苦脸,但却把手里的果子全部塞进嘴里。

    许多人开始爬起树来。

    有人撬开了路边的一个小吃店,发现里面还从未被人洗劫过。大部分食物都已经彻底腐烂了,但他找到了几个发了芽的土豆,也不管有没有毒了,就这么站在那里生嚼起来。

    另外一个人跑进来,却什么都没有找到,他哀求前一个人分给他一个,却被马上拒绝了。

    就在林川还在努力寻找草籽时,他们俩已经从店里打到了街上,在地上扭做一堆。

    林川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他们分开。土豆在他们打斗的时候从怀里滚出来,马上被周围的人吃光了,先发现它们的那个人突然大哭起来。

    “你们疯了吗?城里到处是怪物,你想把它们都引出来吗?不就是几个土豆吗?”林川又急又气的说道。

    “几个土豆?”那个人愤怒地叫了起来。“是整整三个土豆!我还连一个都没有吃完。你们这些该死的,把它还给我!”

    他爬起来去追那些还在嚼着土豆的人,他们飞快地散开了。

    林川无奈的看着周围,三百多人已经分散到了整条街,再也没有任何组织可言。

    “我们已经晚了!得继续往前走了!”他对他们说道,但人们却对此充耳不闻,只是一心一意地寻找着能把肚子填饱的东西。

    有点伤心啊,本来准备冲击一下“更上一层楼”,也就是连续三十天每天更新三千字以上,但是昨天有点卡文,写完发出去后才发现已经十二点零四分了。

    就因为这四分钟,要从头开始了……心情好郁闷。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