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六十一章:不好的……  名侦探柯南之咖啡店主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六十一章:不好的…… (第3/3页)

笑的,喜欢自己又不是坏事。

    实际上,他会说这种话也正常,毕竟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一个人,根本不会考虑别人的事情,更加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

    发现果汁喝完了,就直接站起来离开。

    “诶诶,小弟弟要离开了吗?”

    “不关你事。”

    头也不回的摆摆手,丝毫不给面子。

    这样根本就不算是交朋友呢。

    户田贵和子也撇撇嘴。

    “真是个一点都不可爱的少年呢,肯定是没朋友所以才自己一个人来海滩玩的吧。”

    “嗯,感觉有点不合群呢。”

    松崎春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但也没有过多纠结,两个人继续自己的事情。

    清明去买果汁。

    他挺喜欢喝果汁的,虽然本身是咖啡店主。

    是的,他就只是一个咖啡店主而已。

    拿着一杯果汁,一边喝一边在海滩上闲逛,突然又遇到了熟人。

    “咦?这不是清明么?”

    “?”

    听到身后有声音,便停下来。

    转过身回过头,结果发现是小兰还有柯南。

    “哦,兰还有小学生啊。”

    点点头。

    今天出门忘记看黄历了呢,早知道会遇到他们,就不来了。

    主要是有死神小学生在的地方,都会出事。

    死个人什么的也就算了,万一发生席卷全球的大海啸怎么办?万一冒出来几个怪物怎么办?

    就算没有那些,只是冒出几个深海栖舰也是很不好的嘛。

    相比起来,小兰倒是很高兴的样子。

    “清明怎么会在这里的?”

    “偶尔出来玩一下。”

    清明咬着吸管喝着果汁。

    同时斜着眼睛,瞄着柯南。

    “你呢?来这里是想要给小学生的脚绑上石头扔到大海里去么?这个我可以帮忙的。”

    “诶?”

    小兰对清明的话表示惊奇。

    柯南则是在一边“呵呵呵”的。

    老实说,他都不知道清明为什么总是对他恶意满满的,他并不觉得自己有哪儿招惹到清明。

    不过没有多想。

    小兰也没有多想,直接开口邀请。

    “既然遇到了,清明要不要一起玩儿?人多也热闹点。”

    “我就算了。”

    摆摆手。

    又直接转身离开。

    “我随便转转,看看有没有能让我推倒的小萝莉,你们自便。”

    “”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