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三十一章  [综]818我那个青梅竹马的忍村同学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三十一章 (第3/3页)

人聚在一处,波风水门的眼睛坚定而认真地看着自来也,蓝得像一潭我看不懂的湖。

    波风水门:“——这是我提出来的,东之钿。”

    “我本来就有出去游历的打算。”自来也温和道,“带上水门不多,况且他非常坚持。所以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我带着他出去游历三四年。”

    东之钿不敢置信道:“水……水门君?”

    日向日足抬起了手:“东之钿,够了。”

    我手里的纸杯被我无意识地捏成一团,手上淋淋沥沥地都是温温的水。

    自来也轻声道:“好了,我们明天再来,我准备过了新年再走——明天水门出院,你们新年夜来我家聚聚,吃顿年夜饭,说不定是散伙饭,你们三个可不许缺席啊。”

    散伙饭reads;。

    我无意识地握紧了手里的纸杯,听到自来也一行人走出来的声音,我匆匆躲在了隔壁的门板后,东之钿出门时捂着嘴,日向日足的手安抚地拍着她的肩膀。

    我突然想起那天晚上水门和自来也的对话,从那晚就已经谈妥了——但是他却一句话都没有和我提起。

    我目送着自来也一群人走出病区,花了点时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一头被静电搞得爆炸的头发,尽量让自己平静地走进水门洒着温暖阳光的病房。

    水门看到我后笑了笑:“你今天不是有任务吗?”

    我扯了扯嘴角说:“是啊,其实是任务中间翘出来的——大概很快还要回去。因为晚上朔茂老师要请我们吃火锅,不能来找你打卡,只能中途出来了。”

    我坐在那把凳子上,上面似乎还有不知是谁的余温。

    水门从抽屉里找糖罐儿,很自然地笑着道:“累么?我这里还有买的梅子糖,喏——给。”

    我接过糖罐,剥了一颗塞嘴里——波风水门相当热衷于给我喂糖和一切吃食,可能是觉得我吃东西的样子好玩。

    我嘴里的糖化开,是酸甜清香的那种我在雾隐村吃过的糖,可我现在吃来却索然无味。

    我苦涩道:“……我听见了你和自来也老师他们的谈话。”

    水门抬起头,蔚蓝的眼里是我看不懂的神色。

    “我不是有意要偷听的。”我解释着,却有种说不出的委屈,忍不住想要闹别扭:“可是——你为什么都没和我说起过?”

    水门嘴唇动了动:“奇奈。”

    我觉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委屈的问:“如果我不偷听,你可能连说都不会和我说对吗?”

    水门说:“奇奈!”

    我越说越难过,甚至觉得眼眶要红起来,又被水门喝了一声,登时委屈的闭上了嘴。

    水门轻声道:“都是有原因的。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不是有意要瞒你——对不起。”

    我憋着眼泪问:“你要离开四年,是真的?”

    水门注视着我,点了点头。

    我又问:“中间一次都不会回来么?”

    “修行就是修行。”他轻声说,“不能回来。”

    然后他急忙,怕我哭似的补充道:“不止四年也说不定,但成效好的话会早回……奇奈,对不起我没能对你开口——你会在意我走了这件事么?”

    我知道我的表情一定很可笑,我在拼命的憋眼泪,可能每条肌肉都在抽搐。

    内心实在是太难过了,好像超过了我能够承受的范围,又可笑又荒谬又悲哀。

    我站起来说:“——我不会。”

    我本来还想再撂几句狠话,但能说出这三个字就已经用了我的全力。我抱起自己的外套,对他颤抖着道:“——走了,再见,波风水门。”

    我跑了出去。

    水门在身后喊着我的名字,但我没有回头。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