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十章 又一个怪梦  我的人生奇异事件录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二十章 又一个怪梦 (第3/3页)

吧,突然就醒来了。”想了想刚才那个梦,跟前两天比起来差远了。

    “下雨了吗?”韦林也听见了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郁闷的说道:“靠,今天有体育课啊,这个时间下雨不会又要改成文化课吧?”

    上学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老师将体育课改成文化课,好不容易有一节课放松的时间,你还要将它霸占掉,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简直就是天怒人怨的事情。

    我们班尤为不希望星期五下雨,因为星期五我们有体育课,而且是下午最后一节。

    体育老师只会在上课之前点名,之后就不会管我们了让我们自由活动,到下课也不用再集合,学校会比放学时间提早半个小时打开校门,就等于说我们可以比别的班提早半个小时离开学校。

    所以这也是韦林这么在意下雨的原因。

    “应该就下一会儿吧,晚上天气还蛮好的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月亮。”

    “但愿吧,否则又是一天的文化课程了。”

    韦林说现在还有一点时间他想再睡一会儿,于是我们就没有再说话又闭上眼睛。

    感觉连浅度睡眠都算不上,就在半睡半醒间起床的铃声就响起来了。

    我和韦林是最先起床的。

    “你睡着了吗?”

    看着韦林坐起了身子但是眼睛还没有睁开。

    “睡着个屁啊,刚准备睡着了起床铃声就响起来了。”

    他眼睛依然闭着就这么坐着摸索着开始穿衣服,我问他为什么不睁开眼睛,他说先闭上休息一下好一点,不然等下眼睛难受。

    第三个起床的是班长,他起来的时候还惊讶我们比他起来得还早。

    寝室里的人陆续的开始有人起床,终于他们发现外面下雨了,一个个开始抱怨了起来。

    “卧槽,我昨天还特意刷了一下我的球鞋,这下雨是闹哪样。”

    “不会改成文化课吧?”

    “苍天啊,一个星期唯一一节体育课也要剥削吗?”

    。。。。。。

    所有人的反映跟韦林的如出一辙。

    抱怨了一阵子,最后还是认命似的洗漱去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周围显得有些暗,春雨无声所以只是下雨并没有打雷。

    起床洗漱完后跟他们一起下楼吃了早餐,其实我并不想和他们一起是被强行架着下去的,就因为昨天晚上韦林说我泡到了一班的班花,尽管我不死心的解释他们就是选择不听,还威胁我说如果不请就把这件事情在班里大肆宣传一下。

    可怜的我只能投降了,然后他们开始毫无人性的点餐,专挑最贵的点,还不管好不好吃。

    不过我们之间有过一个默契,就是每次讹人只讹早餐,因为学校的早餐再贵也贵不到哪里去。

    想想我以前似乎也这么讹过他们,心里总算是平衡了一点。

    吃完早餐,他们满意的往教室走去。

    又是新的一天,没有万里无云的天空,也没有温暖惬意的阳光,有的只是蒙蒙细雨打在脸上的冰凉。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