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七百五十一章【洛杉矶之战,不寻常味道】 (第2/3页)
保罗-加索尔投中,三分球中,罚球中,砍下分篮板助攻。
德怀特-霍华德投中,罚球中,板助攻。
科比投中,没投三分,没有罚球,得到分篮板,没有助攻。
数据上看得出,科比是想要改变,帮助队友们发挥的,从-季开始,每年都有很多人说科比打球太独,到今年很多洛杉矶球迷都开始喷科比是毒瘤。
所以这场比赛科比改打无球,跑位接球投篮,好不粘球,命中率很高。但是除了三个球星外,再没人得分上双,小牛还对霍华德使用了“砍鲨战术”。
次日,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开拓者,又输一场。
开拓者没有选中利拉德,号位卡尔德隆和贾莱德-杰克就打爆了湖人,卡尔德隆三分球中,杰克三分中。
加上马修斯,开拓者全队人得分,六人得分上双,核心阿尔德里奇也得到了分篮板。
湖人又是只有“三巨头”得分上双,角色球员集体打酱油,连个出手过五次的人都没有。
霍华德投中,罚球线上超水平发挥中,砍下分篮板助攻。
科比,三分球中,罚球中,得到篮板助攻。
加索尔投中,罚球中,得到分篮板助攻。
湖人队整体投篮命中率,三分投中%,可他们依然输了,防守端表现的一塌糊涂,外线让人随便突破。
湖人连败两场,看好他们争冠的“篮球砖家”纷纷改口,找了一堆湖人毛病,配合没默契,外线防守差,进攻没三分等等,就是马后炮的把湖人这场输球的原因列举了一下,夏天吹了一暑假的湖人三巨头的优点都被推翻了。
湖人队确实没三分,最强的三分点是小前锋阿泰斯特,上赛季%命中率,控卫塞申斯上赛季命中率虽高,基本不投三分。
塞申斯是个靠突破分球混的后卫,和科比位置重叠,更糟糕的是霍华德没有射程,喜欢在低位待着,对方的中锋也就能在禁区附近从容协防,增加了后卫突破难度。
科比勉强算是一个三分点,巅峰也有场均次三分出手,上赛季也有次,命中率%。可球队需要他投三分的时候,他的调整方式是往内线空切,就算反跑出去也是接球中投,三分坚决不投了。
这么做科比的命中率很高,新教练麦克布朗要疯,他说要打普林斯顿,要球员们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