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132章 老大的老大  僵尸的盗墓生涯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1132章 老大的老大 (第2/3页)

是一个活宝啊,傻了吧?

    方觉也是一脸的笑容,这光头确实是好玩。

    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家伙,别说,这光头挺有意思的。

    光头大了电话,然后就挂了,害怕怕的抬起脑袋,看着大家,问:“各位哥,你们是什么人呀,少林寺来的吗?咋这么厉害呢。”

    “嘿嘿,不不,我们之所以这么厉害,那是因为我们都是神,说了你也不相信,我是一个僵尸。”武十三说道:“你信吗?”

    光头委屈的摇了摇头:“哥,你这么厉害,我相信。”

    “你刚刚这么厉害,现在咋就这样怂了呢?”武十三问。

    “不怂要被打的,遇到厉害的人,就要怂一点,遇见比我弱的人,我就干死他,这不就是生存法则吗?”光头说道。

    “你还真是能屈能伸啊,我都有点佩服你了。”武十三说道。

    光头说:“哥,你不厉害的话,我肯定打断你的腿,你手底下的人都这么厉害,你肯定也很厉害对吧。”

    “当然了,他们全部加起来,都不是我对手,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可以解决上万人。”武十三说道:“即便是上万个僵尸,也无所畏惧。”

    “这么厉害。”光头说。

    突然,电话响了。

    是光头的。

    “哥,应该是我老大打来的,我接一下。”光头说道。

    武十三点点头,然后就看着。

    “哥,我老大来了。”光头说道。

    “去吧,把你老大叫进来。”武十三说道。

    光头点点头,然后就离开这里。

    紧接着,光头就把豹哥带了进来。

    豹哥骂骂咧咧的,说道:“光头,不是我说你,你现在是越来越没有用了,解决一个人你都做不到。要你有什么用。”

    “豹哥,本来我很厉害的,但是我遇到了比我厉害的人,你也知道,我要是遇到比我厉害的人,我就怂了,不怂不行啊,会被打的。”光头说道。

    “没用,你等着看,你看我是怎么教训他的。”豹哥说道。

    气势汹汹的往前走去,不一时就到了武十三的跟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