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371 不攻也不行  重回传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371 不攻也不行 (第2/3页)

没有飞进来。让他们白白浪费了半天的感情。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今天不是神之左手攻城么?怎么这个时间了,一个人也没有,难道他们在酝酿什么惊天的阴谋?最后在我们放松的时刻集体上线拿皇宫?这样的战术在其他服务器好像已经成功过呢!”

    “不知道。有没有在土城的兄弟,帮忙看看神之左手是什么情况?”

    兄弟们等得花儿都谢了,很不耐烦的七嘴八舌起来。

    不过,等到土城和其他练级点的兄弟们传来消息,大家直接就炸锅了。

    “什么?这帮混蛋居然跟没事人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难道他们不知道今天是他们攻城么?”

    原来,神之左手掌门人已经汲取了前两天攻城行会的教训,既然梦之魂出手帮忙守城,那么就注定他们完全没有拿下沙巴克的机会,与其上杆子去沙巴克被虐一通,还不如直接放弃。就当做今天没有攻城呢。

    所以,晚上的时候,神之左手根本就没人来攻城,就好像平时一样,该出去练级的出去练级,该在安全区里面做生意的做生意。

    神之左手这样的行为对于他们自己来说,完全是比较正确的抉择,惹不起干脆就不惹。

    但对于梦之魂的兄弟们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说好的攻城呢?

    本来以为晚上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热血战斗,可到头来却是枯等,这谁受得了啊。

    “不行。绝对不能这么放过神之左手,老大,你赶紧联系他们让他们来攻城吧,我手都痒痒了。”

    “对啊。怎么可以这么无耻,说了来攻城却不来,这不是欺骗我们幼小的心灵么!”

    王大布看见兄弟们的要求也是醉了,哪有强制让别人来攻城的!

    不过神之左手不来攻城,梦之魂完全可以打过去吗,就好像昨天那样。直接行会战模式,哪管战场在哪,重点是有仗可打。

    这样,兄弟们才不会饥/渴而死。

    李文乐哭笑不得的跑到比奇开启行会战,同时,心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