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368 都给我离远点  重回传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368 都给我离远点 (第3/3页)

   下午的时候,梦之魂并没有组织人手了,因为他们确实没有把攻城的行会放在眼里,这样一个连巅峰皇朝实力都不如的新兴行会,到晚上直接干翻就完了,是在没有必要预热一下,所以大家还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攻城的完美国度是很忐忑的,本来他们已经有点放弃攻城的意思了,但下午从服务器形势来看,只有风云在紧锣密鼓的为守城做着准备,昨天悍然出手把巅峰皇朝打得溃不成军的梦之魂一点动作也没有,好像晚上的守城跟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完美国度振奋了,没有梦之魂的镇守,虽然他们也不一定能拿下沙巴克,但至少有机会,而不是之前那样完全没有机会。

    紧急集合,联络盟友,安排行会战,下午三点的时候,完美国度已经和风云打得不可开交,一上来就是生死搏斗。

    到了5点多的时候,已经是昏天黑地飞沙走石,双方都是大伤元气。

    沙巴克依旧热闹非凡,完美国度数次攻入,又都很快被反扑,战场形势异常的胶着。

    完美国度实力有限,甚至及不上昨天攻城的巅峰皇朝,但却不会比风云逊色,双方还是打了个平手,有胜有负。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王大布工作室这时候已经开始吃晚饭,晚饭后李文乐和老大就会开始让兄弟们集合,入驻原本就属于他们的沙巴克。

    6点半的时候,梦之魂的兄弟们已经在土城附近集结完毕,粗略估算,到场的应该至少有500人,差不多占到行会人口的1/4左右了。

    这并不是一个小数字,因为即便是梦之魂自己守城攻城,到场也不过是1000出头,不论大家出于什么样的目的,终究改不了给别人帮忙的事实,所以,这个数字是很不可思议的。(未完待续。)

    ...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