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364 排队攻城  重回传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364 排队攻城 (第2/3页)

,还不是从者如云啊。

    很多散人玩家之所以没有加入到普通的行会,就是因为想要享受沙巴克的待遇,但梦之魂在拿下沙巴克以后,并没有大张旗鼓的收人。所以这一批的玩家只能继续等待,现在有了一个非常好的栖身之所,他们那里能够不心动呢!

    “好吧,希望如此吧!”王大布没有多在这个问题上纠缠。

    事实上,王大布觉得朔风卷尘有点过于乐观了,尤其是在对美好前景的期望上,和对各大行会实力的了解上。

    各大行会对沙巴克无能为力,是因为梦之魂坐在这个位置上,梦之魂的强势让他们只能默默的积蓄力量。

    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都没有实力,打不过梦之魂。还打不过一个没有任何底蕴的行会?

    二来呢,就算是三天内风云坐稳了沙巴克,也会有很多的玩家蜂拥而至。实力提升必然是夸张的上升线,可要罗马城不是一天建起来的,就算他们实力提升恐怖,也许能够达到一流的水准,和很多行会相抗衡,再加上作用主场之利,看起来守城成功的希望很大。

    可这完全是理想状态,他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行会凝聚力。

    一群对行会没有任何感情的人加入进来。也许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战斗,可一旦形势不利的时候。必然会变成一盘散沙,最终一败涂地。这是有人性决定的。

    可王大布完全没有必要去提醒他,有些人自以为有钱就能够搞定一切,让他们吃吃苦头也好,而且这也是梦之魂为会中兄弟们谋福利的机会,却不是王大布真的想把沙巴克让出去。

    “梦之魂帮忙守城是没有问题的,毕竟是之前达成的协议,但不可能全部战场都由我们的人来打,希望这点你能明白,你也知道,如果全都是我们梦之魂出手,风云旁观的话,那对你寄希望的散人玩家就不会有多大的吸引力。”

    涉及到守城分配的问题上,王大布需要和朔风卷尘据理力争,虽然已经答应帮忙,也可以作为主力,但绝对不能全盘接手,那太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