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280 又转区了  重回传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280 又转区了 (第3/3页)

有没有什么消息。

    当他打开官网的时候,却被上面发布的消息弄得一愣。

    转区,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转区,这个时候到来了。

    王大布拍拍脑袋,这也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他暗骂自己的臭脑子了。

    前世的时候好像真有一次大规模的转区,而在那之后,就全都是开放新区和新服务器,转区之事,也没有再出现过。

    每一次转区,都是他们这些既得利益者的欢乐盛宴。

    转区之后资产翻倍并不是闹着玩的,你手里的存货越多,自然赚得就越多,不然仨瓜俩枣的,翻倍也没意思。

    王大布已经陷入了癫狂中,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好好的利用这次转区,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等几个牲口都迷迷糊糊精神状态不佳的起床后,王大布把这个消息一水,几个牲口瞬间清醒了。

    “我就不明白了,反正我们也不转区,高兴个什么劲儿啊,就算能换两件不错的装备,又能如何,我可不认为我们身上的东西随随便便就能换下去!”徐旭高兴了一下之后,却马上觉得有点不对,好像白高兴了一场一样。

    其他几个牲口也反应了过来,是啊,好像没有那么值得高兴呢。

    王大布收敛了笑容,这事儿还真的从长计议。

    其实王大布没有对任何人说,包括几个牲口在内。

    他有点想转区了!

    按照道理来说,陈塘关在烈焰一家独大,虽然有行会还能偶尔挑衅一下,当并不影响他们的领导地位。

    作为最坚实的盟友,梦之魂的日子过得也非常舒坦,轻易没人敢招惹。

    有人可能会怀疑,他是不是疯了,为什么要放着好日子不去过,偏偏要去新区寻找刺激?(未完待续)

    ...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