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192 还卖屠龙?  重回传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192 还卖屠龙? (第2/3页)

小宝现在一定正在忙着买回屠龙,没有了屠龙,他的号召力至少要下降一半。

    估计他想要盛大补偿是不太可能实现的,至少王大布是这样认为的。

    关心完别人,也应该关心下自己行会里的兄弟们了,王大布于是就在行会里面了解了一下,看看哪位兄弟在这里的浩劫里面中招了。

    最终统计的结果,还算比较理想,至少不会出现大面积会员出事的情况,仅有少数几个mr倒霉蛋丢掉了一身的装备,此时正在没人的地方放声大哭呢。

    这个时候,自然是体现行会温暖的时刻啦,兄弟们有贡献装备的,有贡献金币的,反正都是一副盛世和谐的场景。

    至于真实情况?

    “血洗东京,这个攻2坚固给你了,不过你得当我一个星期保镖!”

    “踏歌行,这个攻5珊瑚给你了,菊花借我一用!”

    “锄禾日当午,这跟金条你拿去,下周记得还我两根!”

    ……

    王大布看着行会里面乱七八糟的谈话,算是彻底被这帮牲口打败了。

    当然,这顶多就是兄弟们之间开的玩笑,难道几件装备的,还真能提出那么多要求来?

    不过王大布肯定是要开仓放粮了,他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几个兄弟们光着膀子乱逛吧。

    而且马上就是守城战了,王大布还希望兄弟们能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呢。

    拿出几套不错的装备散了出去,总算是挽回了几条小命,刚才那几个丢装备的都哭得快要上吊了,王大布觉得自己算是干了一件好事儿。

    正暗自得意的时候,王大布接到了一条莫名其妙的密语。

    密语是韦小宝发来的,内容却不是王大布之前想的那样大量购入金条,居然是和王大布商量着要结盟。

    王大布看见密语后就觉得头上黑线不住的往下滑,这韦小宝难道是最近被打劫傻了?

    梦之魂和陈塘关好得能穿一条裤子这件事在服务器里面人尽皆知,从两个行会从创建一直到今天,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考验,却依然牢固。

    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么?

    就算别人不知道陈塘关掌门人托塔天王和梦之魂的几个高层是一个地方的人,并且现实里面还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