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186 女神都是高冷的  重回传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186 女神都是高冷的 (第2/3页)

个时候,小茵一定是在网吧里面砸键盘了。

    王大布看着游戏里面窗外屋里的人物,还有小茵的人物,内心郁闷的同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不理会那怨念已经要覆盖整个土城的小茵,几个人觉得这个时候还是避避风头比较好,省得一会溅得满身血。

    这个时候,虽然还没有到玩家们上线的高峰期,但土城因为屠龙拍卖事件,已经是越发的拥挤,王大布已经看到了好几个行会里面的兄弟了。

    反正拍卖中午才开始,在土城憋着也是毫无益处,反而卡得要命,等会大家火气上来了,弄不好又是一场全服的大混战,毕竟昨天攻城时积累下来的仇恨还没有过期呢。

    大家都飞向了沙巴克,一来有喜欢升级武器的,二来在这里能稍稍清净一些,等中午的时候,再去土城都来得及,而且拍卖肯定是黄色信息,就算不去的话,在沙巴克也一样能够参与,虽然不知道谁有这个雅兴。

    “咦,罐头兄,怎么今天就你一个人,花花和左手呢,你们三个不是一向形影不离的么?”王大布在武器店里面看见了罐头,并且是独自一人,好奇的问道。

    “左手上午做美容,花花,恩,花花有点受伤!”罐头说道花花的时候,有点语塞,更是让几个人奇怪。

    “花花哪里受伤了?是不是昨天晚上没干什么好事儿啊?”自由式信仰接过话头,感觉一下子就变味儿了。

    “别瞎说,昨天是这么个情况,花花给左手打电话,开口称小姐,然后左手说我不是小姐,花花愣头愣脑的又叫女士,然后又被撅了,最后花花有点崩溃的问,应该叫她什么,左手说请叫我女神,然后花花刚开口叫女神,后来还没有说话呢,左手突然来了一句,女神都是高冷的,完了就把电话挂了!”

    几个人都乐抽抽了,他们都能够想象得到花花那吃瘪郁闷的表情,还有左手那得意的表情。

    “这就受伤了?花花真够挫的!”

    “是啊,不过我更期待左手女神了,真的好高冷啊!”

    “花花不行了,罐头老兄不是又有机会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