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695 死者为安  家有表姐太傲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695 死者为安 (第3/3页)

就破个例,中午喝酒。到时候你控制一下,别喝多惹事就行。我也参加,亲自给他们斟酒!”阿娇说话的时候,增添了那么一些豪气。

    看着她小脸红扑扑的,我说:“你这个样子,更加的可爱了。”

    阿娇正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王潇和丽莎来了。他们一进门,王潇就伸着胳膊和我握手:“万经理,辛苦你了。没想到你把这个事件处理的这么干净利索,干的漂亮!”

    我赶紧的说:“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保证歌厅的客人不用担心害怕的来消费,还不是我应该做的吗?这谈得上什么辛苦不辛苦的。”

    都坐下以后,王潇又问道:“今天早晨的场面很惊心动魄吧?”

    我就把经过简单的说了一下,王潇对我大加赞扬:“你还真是有勇有谋,坚决果断。找你这样的合作伙伴,我一点后顾之忧也没有,很放心呀!对了,阿娇你也在场吗?”

    “小万哥都没有通知我。我来上班的时候,到处已经恢复了平静。”

    “阿娇就是来了,除了害怕和担心之外,也不能做什么。所以,也就没有和她说。”我说道。

    王潇喝了一口阿娇端给他的茶水,又说:“这个李小康就是死了,也不清净,这估计是他生前没有想到的。对了,我们抽时间去他家吊唁一下,也慰问一下他的父母。”

    我说:“这个有必要吗?再说,他们的目的没有达到,或者说还吃了亏,我们去了,不是自投罗网吗?”

    “很有必要。我们是冲着李小康去的,其他人都装作看不见。因为李小康毕竟是歌厅里的员工,可以说是英年早逝。我们吊唁他一下是应该的,我还给他的父母准备了十万块钱的慰问金,到时候一块给他们。”王潇缓缓的说完,就等着我的回答。

    我想了一下,说:“行。可是,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举行葬礼,什么时候去合适?”

    s正m版首发

    “不用等葬礼的时候去,我看就是下午赶着把这事情办了,让死者为安,我们也算是表达了心情。”

    我看到王潇已经这样决定了,也就答应陪他一起去。



    ----------------------------------------------

    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http://www.gazww.com 查阅。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