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676 围在中间  家有表姐太傲娇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676 围在中间 (第2/3页)

续装啊。”

    她往门口看了看,见表姐就要进来,马上就坐了起来,说:“小万哥,你来了我就什么也不害怕了。”

    表姐进来后,见阿娇已经坐了起来,就说:“哎呀,看来还是虎子有办法,一进屋阿娇就起来了。”

    我把被子猛地一放:“你们闹吧,我回屋睡觉了。”说完,就回到了小卧室,把外套一脱就上了床。反正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闭上眼睡觉。

    第二天早晨,我故意不起床,让表姐和阿娇准备好早餐后,我就是要吃现成的。果然,很快我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不知道是谁出去买早餐了。管她是谁,眯一会儿再说。

    忽然,表姐推开门跑了进来:“虎子,你咋还不起,阿娇去买早餐了,你起来做点菜还不行呀?”

    我装作没睡醒,表姐就过来推了我一下,我一下子坐起来,伸开双臂做了个要抱她的架势,吓得她转身就跑了出去,门都没有来得及关。我只好先下床,把门关上以后,才回来穿衣服。

    看来是阿娇出去买早餐了,我就是什么都不管,她受点累正好,谁让她昨天晚上胡折腾了。我穿好衣服,坐床边上看手机也没有出去。过了时间不长,阿娇就回来了,我听到她进厨房去切东西了。这个时候,我才大摇大摆的出去,要去洗漱。

    阿娇看见我以后,就问:“小万哥,昨晚睡得好吗?”

    “好,真是太好了,一觉睡到大天亮哇!”

    “睡得好就行。”说着,她又朝我吐了下舌头。我举起手来,做了个要打她的动作。她就缩了下脖子,偷偷地笑个不停。

    吃完早餐,我们一起下楼,表姐还是打车走了,我和阿娇才上车。我启动起车来,一加油门就冲出了小区。阿娇侧脸看着我,想一会儿笑一会儿的,我问她:“你精神不大好是吧?一惊一乍的。”

    “昨天晚上是不是拆散你们了?”

    “我们根本就没有在一起,拆散是从何说起?”

    “没在一起怎么还放了那么响亮的一个臭屁,熏得我到现在还噎着那。是谁放的,你表姐的意思是她放的么?亏她想的出来,弄这么一个理由,还不如说是打了个喷嚏。”她这时候又一本正经起来。

    到了歌厅,我们还没有下车,后边就开过来一辆车停在了我们的一侧,接着,就从车上下来了李小康的四个堂兄弟,我对阿娇说:“他们怎么又来了?”

    我也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