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136 第 136 章 (第3/3页)
以么,不错,不错,霍文清那小兔崽子也跟你差不多。”
圣舅舅替失踪的大外甥鸣不平:“爸,文清虽然浑了点儿,但成绩很好的。”
老爷子:“嗯?”
二娃桌子下的小腿被李老夫人狠狠踢了一脚……人不畏强权继续:“高考语文总分150!霍舒衍才刚刚过及格线。”
老爷子咂咂嘴回过味儿:“小衍才穿过来嘛,能及格已经很不错了!”
被看轻的霍公子目光微敛,淡定的继续报数:“数学150分,英语147分,理综(297分)其中物理118分,化学107分,生物72分。总分691。”
圣舅舅:“呃……娃有点偏科哈……等等,这才考完两三天,成绩还没出来吧,你黑进教务系统了?”
霍公子疑惑的看过去,什么黑?我自己做的卷子,还会不知道分数吗?
嗯,霍公子的考试观跟这一般学生不大一样,咱不会的题,那就是蒙,也得要蒙个答案,但霍公子他选择空着,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方是君子所为,坚绝不做欺骗自己欺骗他人的事!
再加上霍公子的复习属于突击性,基本上是摸着得分点写答案,所以人考完就知道自己能拿多少分,像粗心啊~笔误啊这种小问题,完全跟霍公子绝缘┐(′-`)┌!
至于霍公子的语文为什么这样差?唉~毕竟这玩意儿靠积累嘛,区区一个月时间,显然不够他看看文学经典,陶冶情操、提升情怀什么的。
再加上霍公子落笔的时候习惯于言简意赅,文约事丰,一般学生阅读答题,编都要把留的横线编完,可霍公子就写二三四五个字,没了!
批卷老师看着答题卡上这么好的字啊,想多给点儿卷面分都没理由,孩纸,考场上不要偷懒啊!答题偷工减料要不得啊!
还有就是那个该死的作文啊,人霍公子擅长小赋,少的时候只有几十字,多也就一两百,提笔还得要时机灵感什么的,完全做不到像其他学生那样在考场上思如泉涌好嘛!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