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567.第567章 闹鬼的医院1  我的左眼能见鬼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567.第567章 闹鬼的医院1 (第2/3页)



    我这一生,与鬼魅打交道是避免不了的,索性就借助这个条件,帮助更多的鬼魂,这样一来,功德圆德倒也不是太难的事。

    只是,这份工作毕竟危险性比较大,冥司会忧心我可以理解。

    “还没想好?”他问。

    “我不想去。”

    “为什么?”

    “我要留在商商公司……”

    不等我说出留下的理由,冥司抢着说:“知道了。”然后,他挂了电话。

    他的语气有些生硬,我觉得他对于我的决定有些不满。

    就算他不满,我也无话可说。

    我就是要留在商商公司!这件事情没得商量。

    收起电话,我与蒙甜又逛了逛,买够需要的食材后就回了公司。

    蒙甜厨艺很好,我只能沦为给她打下手的,而商立麒则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一边玩着游戏,一边哟喝着肚子饿,催促我们动作快点。

    花了近一个多小时,一桌丰盛的菜肴终于端上桌。

    商立麒饿坏了,大口大口吃得津津有味……

    晚饭,我们直接将中午的剩饭剩菜热了热,解决温饱,我便与商立麒出发赶往医院。

    临走前,蒙甜耷拉着张脸,不满地小声嘀咕:“每次都带四喜,真不知道她哪点比我强。”

    “至少她现在不怕鬼了。”商立麒噎了她一句。

    她撇撇嘴,不吭声了。

    ……

    驾车赶往医院,商立麒先带我去见了一下院长金福山。

    金福山已有五十多岁了,头发都花白了,脸上爬满煞纹,但气色还算不错。

    “不好意事,有事耽误了几天,来晚了。”商立麒首先向金福山致了歉。

    金福山笑笑:“不晚不晚,既然商老板来了,那么今晚就在值班室住下吧,这样也有利于你们的工作。”

    说话间,他朝我看过来,问道:“这位是?”

    “我的助手。”

    “你好。”金福山向我伸来一只手。

    我礼貌地与他握了下,笑道:“你好,我是吉四喜。”

    “好,那两位先去值班室安顿一下?”

    “好。”

    他没有亲自带我们,而是找了个值班医生带我们去值班室,见到那医生的时候,我吃惊不小。

    竟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