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章 感冒算得了什么  甜点少女的幻想乡之旅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二章 感冒算得了什么 (第2/3页)

会笑只不过是源自人类幸灾乐祸的本能而已。

    拿出自己的折叠伞走到教学楼的门口,看着那些因为下雨而黏在一起用一把伞的男女们刚刚因为幸灾乐祸而好起来的心情完全的消散。啧....

    那是早苗有着一头及腰的绿色长发少女此时站在楼前遮雨,时不时的抬头看看雨势的大小如果放在电影里绝对是可以当封面的镜头。似乎是有些等不急了,站在原地跺了跺脚举起书包就要冲出去。

    “桥豆麻袋”在早苗跑走之前抓住了她的衣领

    “啊是雨玲啊怎么了么”歪着脑袋疑惑的望着我“走吧我有伞”

    “哎”“干嘛这么惊讶”“啊啊那个因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带伞这种细心事的人啊”喂信不信我把你推出去,为了你我可是有一半身子在雨里的不感激就算了还敢讽刺我

    “话说你刚才不会是想跑回去吧”依照我近几个月对早苗的理解就算是她也不会做出这种不过大脑的事的。

    “啊啊哈哈”“......”大概吧~~

    寂静无人的小路上,打着一把伞的两个少女紧紧的靠在一起。这气氛还真是有点尴尬,不愧是漫画和电影里用烂的套路,就算是两个女孩子打一把伞回家都会产生一点的气息。更不用说那些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酸臭的恋爱剧气味的狗咳嗯~~少男少女了。

    “啊...到这里就行了.今天多谢啦雨玲”“什么时候和我这么客气了”“啊哈哈撒由那拉”“嗯”看着有些慌乱逃走的早苗,我心里不由自主的泛起嘀咕。

    早苗今天有点不对劲啊好像从打伞出来时开始的。马萨卡早苗是在等有好感的男同学上前排忧解难却让我给坏好事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真是大功一件呢呵呵白痴怎么可能。

    秋天的雨还是挺凉的啊。昨天还是需要空调的今天应该要用热宝了吧。管那么多干嘛,回去换件衣服后我还是那个任性的混世魔王。但是呢一夜过后我发现自己有魔王的野心却没有与之相称的良好的身体素质。

    “阿嚏”混蛋我不就是洗完澡躺客厅里睡了一觉么这个身体简直弱爆了。要请假么这个念头转眼就打消了万一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询问情况的话,我称霸世界的日子也就倒头了,这点小感冒死不了的。

    到了班级后和较熟悉的同学打好招呼后,便开始爬下和周公那个臭棋篓子一决雌雄。---zzz----

    “喂~我说雨玲”下课的铃声刚刚响起坐在前面的早苗便拍响我的桌子把我喊醒。“啊”眼神朦胧的看向早苗“不要这么冷淡么~身为女高中生就要有些活力啊,天天没睡醒怎么成啊。”“啊这个嘛~~因为~~”啊...好累啊~等我喘口气在说“喂雨玲你怎么了喂雨玲”大丈夫萌大奶~~大概。

    “没什么大事小感冒而已。”“39度还是小感冒”“放心听我的没问题的让她休息一下就好”

    早苗算是第一次来医务室,自己的身体因为家里的两位不正经的神明还是健康的很的。不过看来这位校医有些不靠谱啊。早苗把晕倒的少女抱到医务室提供休息的床上后,自己坐在旁边提供的凳子上看着床上生病的患者。

    或许把眼睛摘掉要舒服一些吧。这个想法刚一闪而过就在早苗这里得到实施,摘掉在自己印象里从来没有拿下来的黑框眼镜再次看向变的有些陌生的容颜,因为平时眼镜挡住了长长的眼毛所以看起来也就是一服普普通通的样子,因感冒的缘故往日里多数时间都是冷着的脸此时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