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七十三章 兄弟 (第2/3页)
有的还得有,天即使要塌了,还是要生活的嘛。
此时新闻里面正在播放着一档军事讨论节目,主持人侃侃而谈,而边上请来了一个所谓的军事专家,和主持人相互配合,各种胡诌随口而来:“大家看这份星图,这是我们研究组自己做的星图,可是花大价钱做出来的!”屏幕上切换显示了一份差不多圆形的星图,和nv娲做的全息星图倒是挺像的,蓝se占据了三分之二,红se占据了三分之一的一块,很明显,军方的星图流出去了,也不知道哪个坑货为了一点点紫晶币就把军方的重要情报给卖了。
天放眼神有点冷漠,现在倒是无所谓,还没有开始真正的大战,但是万一以后大战的时候,出现一场败仗,如果情报不控制好,流出去,不明真相的群主就会乱,很容易导致整个社会的恐慌。
“这红se区域就是我们说的魔占区,已经达到了星图总面积的三分之一,不过万幸的是,在魔族占领之前,大多数星域都已经把所有的人、资源、财产全都转移到蓝se区域了,当然,有三个星域手脚比较慢,天巧星、天空星由于魔族的突袭,损失了大量的凡人,现在也不知道这些凡人怎么样了。”所谓的专家发出一声叹息。
“众所周知,在我们存人失地的政策下,魔族差不多兵不血刃的占领了这十三个星域,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魔族的战略意图是什么呢?”主持人问道。
“按照我们研究组的推断,魔族这次入侵抱有很强的目的x,那就是慢慢的蚕食我们的地盘,压缩我们的生存空间,但是,他们拍过来的小型侦查舰队,基本上已经被消灭,他们也知道了我们这边做好的防线,所以,我估计接下来很长时间内,魔族应该是埋头发展,我们两边应该进入相对的和平期!”专家一脸的睿智。
“为什么呢?”主持人萌萌哒的问道。
“我们已经沿着战线,建立了一条纵深达到半个星域的防线,这样的情况下,魔族入侵过来损失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