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一百四十二章 ak47  苏联英雄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一百四十二章 ak47 (第2/3页)

最初生产型的ak47很多部件用的是切削工艺,本按照56式冲锋枪的工艺标注,只不过将一些零件的材料换械唱用的合金钢。绘制的有两种型号的56式:标准的木托基本型,还有是56-2叠托。

    林俊不喜欢56-1的折叠托,它容易松动,而且‘射’击‘精’度也不如标准型,所以直接选用了

    :b|列装,标准型的装备数量都会很少,那折叠托的估计会更少,稍微麻烦就麻烦吧。林俊还很有特‘色’的在图纸上绘制的折叠托边上注明——冬季使用前必须自己动手在铁托部位缠上布带,以防面部冻伤!

    冲压件制造的铁托工艺并不麻烦,至少比折叠木托简单的多,但在零下几十度的冬季要是脸贴上去绝对能撕下一块脸皮,缠上布条就能避免这个麻烦,估计红军战士们是有这个时间和条件的,要是连快布条都找不到或者懒得这样自己动手改装一下,那真是活见鬼了!

    这一大堆图纸已经耗费了林俊三天的时间,连吃饭都是窝在办公室里不出去,家也只回了一趟,硬是凭着记忆把ak47的所有图纸‘精’确绘制完成。

    图纸是绘制完毕,但他没打算立即‘交’给枪械研究部‘门’试制样枪——现在还不是时候,它太超前了,想列装就需要常时间的样枪验证,而且对现有的军工体系的冲击会如同一场灭世风暴。再说就是列装也暂时只能装备小规模的特殊部队,这让才不会对现有的军工体系产生太大的影响。

    要是苏军步兵需要大规模换装它,那要‘花’多大的人力物力?!估计其它方面的生产都会受到影响,在目前的情况下绝不是个好主意,而且林俊也没有信心自己能说服那一大堆大威力步枪的支持者。还好现在的苏联的步枪自动化的发展上还是走在世界前列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当大多数国家仍旧使用手动装填步枪时,只有美国和苏联率先装备了半自动步枪。美军装备的是著名的,

    不得不承认托卡列夫半自动步枪的新能非常优秀,但大规模的战争需要苏联快速提供足够的步枪,所以在1942开始,苏联的枪械军工厂里制造的步枪差不多只有莫辛-纳甘这一种型号,所以束时也就是100万支。但斯大林是自动装填步枪的支持者,所以林俊认为ak47的小规模生产和装备应该不现在就全面换装那是不可能的。

    就是军事委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