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六十五章:夏琪  悠哉日常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六十五章:夏琪 (第2/3页)

的压力。

    这个国家,这个民族,需要时间。

    但时间并没有多少。

    当然,这一点和夏琪无关,夏琪也没有考虑过这些。

    她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这个浮夸喧嚣的社会而已。

    所以她还是喜欢这样呆呆的,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下去,她就已经很满足了。

    “嘟嘟嘟……”

    清脆的笛声还在乡间小路上飘扬着,让这清晨,多了一丝韵味。

    清凉的微风吹过,扬起了少女那双马尾的黑色长发。

    衣服裙子也轻轻飘动,还背着一个小书包。

    虽然是高中生的,但她还是喜欢背着书包,这样可以解放双手去做别的事情。

    沿着防洪大堤一直走,两边有着树木,竹子等等。

    秋天,不少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也有变红的,小草似乎也变得干枯。

    但也有不少在秋天盛放的花朵,传来阵阵清香。

    带着些露水的花朵,看起来异常的鲜艳。

    秋天和春天,有时候其实是很相似的。

    离开防洪大堤,走到了水泥路上,继续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

    到了这里,人也稍微变得有点多了起来,早上起来放牛的叔叔伯伯们,上学的孩子们等等。

    “喂,琪琪亲!”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夏琪停下脚步,回过头一看。

    齐肩短发,穿着校服,拿着手提式书包的夏火,满脸灿烂的笑容的朝着这边跑过来。

    相比起来,或许夏火才是青春的代表。

    “来亲亲,嗯啊……”

    夏琪被抱了起来,然后被不断的亲着小脸。

    对此,夏琪其实是不介意的,也不会反对,因为夏火是她的姐姐。

    姐妹之间亲密一点,其实也是正常的吧。

    不过冬雪似乎很介意。

    “都说了不要占琪琪的便宜啊!”

    “砰!”

    夏火再一次被敲了脑袋。

    而夏琪,也被春雨抱着,重新放到了地上。

    “早上好啊,琪琪。”

    春雨满脸温柔的笑容,相比起来,她更加像是一个合格的姐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